網路社交遊戲角色「房小白」走紅(圖)

發表:2010-02-01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幻城遊戲

辦公室裡的流行總是無聲無息卻來勢迅猛,似乎只是一個週末過去,白領們在辦公閑暇赫然發現同事們聊天時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多了個新暗號——房小白,話題裡全是炒房投資買地皮,幾個人儼然組成了一個炒房團,讓不明真相的人一頭霧水。

什麼是房小白

原來房小白是一個NPC,搜狐白社會最新推出的SNS小遊戲夢幻城裡,有個永遠修著幾間萬年不變的小房子的NPC,它的名字就叫房小白。房小白之城永遠很淡定,三五間青瓦房,配上林蔭小道和醫院、麵包房,不華麗,但卻親切實用,能讓遠在他方的遊子想念起故鄉的小鎮。

資深夢幻城玩家小鄭是一個北漂的IT公司白領,她的城建的十分美麗,噴泉、向陽花、青杉和各式小屋相映生輝,而她投資時也往往是極具眼光的第一時間注入優質房產,但是,在有限的10個投資名額裡,她卻一直保留著收益並不高的房小白之城,她說,「想家的時候我會想去房小白之城看看,這個平靜的小城讓我開始思考究竟是一直北漂下去,還是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回到家鄉。」

生活在別處的房小白

最初大家都是去圍觀房小白,時間久了,不知道從誰開始,房小白變成了夢幻城主們一致對外的稱號。「房小白這個名字讓我們感覺到一種新的生活態度。」就職於某媒體的小張說,「買房的壓力給現代的年輕人們帶來的壓力空前巨大,因此才會衍生出房奴這樣讓人無奈的名詞,而房小白卻明顯的陽光許多。」熱衷於在夢幻城投資建房的房小白們,都有著一些同樣的特質:樂觀,積極,心中總是懷著夢想,儘管現實也許很殘酷——如果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人在這裡,心卻生活在別處。 

誠然,無論如何艱難,時間總要過去,生活總要繼續。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高高在上的房價讓人瘋狂的時候,來夢幻城當個房小白,與朋友們一同舒緩心中的壓力,讓生活變的更快樂一點,又有何不可呢。

房小白的夢幻生活

房小白們的宣言是,我的城市我作主。房小白們不「偷」不「搶」,通過自己的理財頭腦來掙錢才是房小白們的風格。 「夢幻城和開心農場、搶車位之類的遊戲真的很不一樣,」一位在銀行工作的房小白說,「它會帶給你一種新的思維方式,那就是怎樣通過正確的運用手中的財富來創造更多的財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