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幼女因母上訪被關福利院八年心理受創

發表:2010-02-02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文理在福利院內被打

2010年1月30日,民生觀察工作室對吉林省遼源市訪民李桂榮進行了訪談,瞭解到一段幼女隨母上訪被搶,後被關進福利院長達八年的離奇經歷。現在,受害兒童雖已走出福利院,但其心理嚴重扭曲,讓我們感到這是一起嚴重侵犯少年兒童合法權益的案例。

據李桂榮介紹,2001年12月29日,她和五歲的小女兒汪文理因在北京上訪,於當天被截訪人員截了回來。當母女二人剛到達遼源火車站,遼源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刑警隊王元春與遼源礦務局警署政委楊立軍一把將正抱在李桂榮懷中的汪文理搶走,好長一段時間李桂榮不知道小孩的下落。李桂榮當時為此痛不欲生,甚至進行了十八天的絕食。後來,李桂榮的大女兒給時任中紀委官員何勇寫了封信,呼求何勇幫忙找她的妹妹。李桂榮的大女兒隨信還寄去了二千元錢,說是作為中紀委來人調查的路費。在何勇的干預下,遼源地方人員終於告訴李桂榮汪文理被關在遼源市福利院。

當李桂榮前去接女兒時,福利院告之「我們跟遼源礦務局機電廠有協議,跟你談不上」,就這樣汪文理一直被留在了福利院。剛進福利院時,汪文理因哭鬧遭到毆打,連牙都被打掉二顆。在福利院內,小文理直到十歲才開始在一所農村學校上學。

2008年,李桂榮將遼源礦務局、遼源福利院及其所在單位遼源礦務局水泵處告上法庭,告這三家單位搶走她女兒、剝奪其對女兒的監護權、侵犯其女兒的受教育權利,遼源市西安區法院一審判給了李桂榮一點賠償。李桂榮不服進行上訴,遼源市中院隨後維持了原判。經過申訴,2010年1月吉林省高院受理了這件案子。

2008年這場官司打下來後,李桂榮終於將女兒汪文理接出了福利院,而此時的汪文理已十四歲了,她在福利院內已度過了八個春秋。李桂榮說,由於受福利院「負面」教育,女兒對她充滿了「仇恨」,根本就不認她,連喊也不喊她,也不讓李桂榮看她。出院後,汪文理一直住在李桂榮妹妹家,不願意回到她親生的父母家。而在此前,李桂榮買給女兒的冰淇淋也被她扔掉。

現在,汪文理在遼源市當地一小學上六年級,但老師說她的學習能力只相當於二年級學生的水平。更讓人不安的是,汪文理曾說要殺掉李桂榮夫婦二人,對社會上的一些事物汪文理也比一般小孩要冷漠得多。有一次汪文理看電視看到非常悲慘的境頭時,一起看電視的李桂榮妹妹的小孩哭得不行,但汪文理卻毫無反映,似乎這些苦難她都經歷過。

現正在北京上訪的李桂榮說,是她毀了女兒一生。

2010-2

附李桂榮的投訴信:母親舉報貪官 五歲幼女被劫持做人質8年

我叫李桂榮,住吉林省遼源市西安區東山街三委六組。

因我舉報吉林省人大代表,遼源礦務局法定代表人張義一夥捏造虛假煤礦,騙取國家煤礦「破產」費15億多元……。遭到殘酷的打擊報復,張義和公安機關同流合污,欺壓百姓,殘害我母女倆,手段毒辣至及。

2001年12月29日我從北京上訪回到遼源,在吉林省遼源市火車站,自稱遼源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刑警隊王科長(王元春)與礦山警署楊政委(楊立軍)把我懷裡抱著五歲女兒搶跑。當時女兒拚命的喊媽媽。我拚命的與衝上來的警察撕打要奪回孩子。沒有用。因為這是事先瘋狂、策劃、預謀好的,殘害、鎮壓、我舉報貪官有組織的行動。

我被一路毒打後,送進看守所,我沒有罪,孩子更沒有錯,在法治國家裡,光天化日之下,身穿警服,頭戴國徽的公安干警,搶跑我女兒不知去向,我不顧全身的傷痛,我用絕食十八天,抗爭他們的罪惡,我奄奄一息,無人告知女兒的下落,從此孩子失去了媽媽。讓我這個媽媽每時每刻思念女兒,度日如年,撕心裂肺。

2002年在中央監察部何勇部長的關注下,我才知道我女兒被強搶、強送遼源市社會福利院,我到福利院看孩子,跟她一屋對面床一位老太太告訴我,孩子是半夜送來的!哭了一個多月,天天哭喊,門口有警察,門口有耗子。我要找媽媽,因她哭影響老人休息阿姨就打。我急了!我去福利院找院長,要把孩子抱回來,院長說:「我們跟遼源礦務局機電廠有協議,跟你談不上」。 無奈我回到家,坐立不安,心急如焚。

上北京找黨中央,找清官。吉林省不作為,我只好經常派朋友親屬到福利院給女兒送吃的穿的,女兒在社會福利受監禁折磨,挨打受罵,每天跟呆傻的孩子在一起,還得看管被父母遺棄的殘嬰,有一次她親眼目睹一名怪嬰沒有腦骨,腦皮崩裂,鮮血噴滿牆後而死。死後丟在後山,幾天後他們到山上,看見嬰骨撒落山上,給孩子幼小心靈造成嚴重傷害,腐敗分子還不放過,並利用社會福利院,啟蒙幼師瀋皓,長期負面教育,講父母的壞話,造成孩子精神心理嚴重扭曲、增恨父母成仇,無法溝通,在社會福利院,孩子十歲不送去上學。現在跟她不是同齡孩子在一起讀書,心理傷害達到極限,不可逆轉。

現孩子接回來,住在姨媽家,女兒連臉都不讓我們看,我想女兒,只有在路邊的岔道上瞧一眼,我女兒被搶跑,造成母女骨肉分離長達八年,我害怕過年過節。更怕過六一兒童節,每到此時我只能躲到屋裡,茶不思、飯不想,夜不能眠,整天以淚水洗面,難渡生活。每到六一前,當我看到大人帶著孩子遊玩,我更是五臟巨焚。如今我被折磨成雙拐架身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公安干警濫用職權、充當張義一夥腐敗分子的打手和保護傘,踐踏人權、踐踏法律,卻受到層層保護。以此事實揭露張義和公安一小撮的罪證,他們消遙法外,法理、天理不容!

文中所涉及到的所有問題,均有證據支持,我可提供。

受害幼女:汪文理

法定監護人:李桂榮

聯繫電話:13021966707

2009年7月3日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