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軼東:中共政權流氓化大躍進及前瞻(圖)

作者:張軼東 發表:2010-02-02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天安門廣場

馮正虎滯留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已經過80天了。胡錦濤問俞正聲怎麼辦時俞正聲表示要堅持到上博開完,即100多天之後才讓他回國。後來中國駐日使館官員和馮正虎見了面。這表明中共有點兒猶豫不決,是 「將流氓化進行到底」,還是另設法下台階呢?

但是不等中共高層關於馮正虎問題拿定主意時,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政權紛紛毫無顧慮地耍起流氓來了。僅僅在2010年1月份裡外交部就帶頭耍了兩次流氓。第一次是發言人姜瑜說中國的網路是開放的,中國政府禁止任何網路攻擊。(但其實美方已查出對網路攻擊的是大陸政府級水平的人才做得到的。中國官方否認了曾有網路攻擊行為,卻不敢披露出說這話的官員的名字。這是在給自已留什麼後路呢?)。第二次則是發言人馬朝旭說中國憲法保障公民言論自由,還關於記者問高智晟「走丟」到哪裡去的問題回答說:「他在他應呆的地方」。誰都知道,中共各級發言人的任務本來就是瞪著眼睛,硬著頭皮說謊。但是僅僅在一個月裡就唱出這樣兩出大戲也難免太驚人了。

「上有好者,下必甚焉」。北京外交部都這麼胡說,全國各地各級政權機關就開始了流氓化的大躍進了。在1月份僅僅在西南地區就演出了兩場流氓大戲,而且是出了人命的。其一是貴州省安順市關嶺布依苗族自治縣某派出所副所長張磊(「優秀警員」)5槍打死兩名村民。官方還瞎編說是該村民搶槍所致。縣公安局長在回答記者時語無倫次,洋相百出。其二是1月8日重慶市奉節縣野蠻施工,200名教師成排站在山坡上試圖保護學校的領地。施工隊的老闆對挖土機司機下令說:「挖!挖死一個20萬!」結果20名教師被埋。某些省份開兩會時軍警林立,大肆抓捕和毆打訪民。這還叫什麼兩會呢?(在英國和加拿大等國,老百姓可以隨便進入議會旁聽辯論的)。

中共政權的流氓化大躍進甚至「躍進」到了大陸以外的華人地區。這裡面最典型的事件就是破壞神韻在香港的演出。神韻進入香港的申請早在2009年10月13日就交給了香港當局,但出發前3天卻收到對於演出核心製作技術人員拒簽的通知。中共特務在加拿大渥太華破壞神韻巴士車輪,並盜「明報」之名發假郵件抹黑神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到臺灣訪問,被問及活摘器官問題時躲進電梯,明明沒有答覆問題,還賴賬說:「我已經答覆了。」

這一切說明什麼呢?那就是:從2010年起,中國民主與專政之間的鬥爭已經進入一個新階段了。從中共高層方面說,它應當懂得用流氓方式對人民鬥爭是得不償失的,但是它已經約束不住各級政權耍流氓了。中共政權從高層到最低層除了受到利益的制約以外,它們還感到不能對人民有絲毫讓步,因為每讓一步都有導致「潰堤」的危險。看來這一次中共政權,從上到下,從北到南,從東到西,一個「流氓化大躍進」正在風起雲湧。這將是中共歷史上的第三次大躍進了。它的第一次大躍進是在1958年,那時無人能阻止毛澤東的瘋狂,導致「車(國民經濟)毀人(4000萬左右)亡」。第二次大躍進是1979年前後華國鋒發起的,他還想搞什麼 「新長征」。但由於鄧小平,胡耀邦和趙紫陽等人頭腦清醒而剎了車。這第三次「流氓化大躍進」是否剎得住車呢?看來一方面胡溫倒不像毛澤東那樣瘋狂,另一方面他們又約束不住下面各級政權的流氓化,不可能站出來打擊下級政權以保護人民利益。這樣一來,中共政權流氓化大躍進被剎車的可能性就很小了。等到這些流氓「車毀人亡」的那一天,13億人民可真要開始在中國建立民主艱難的「新長征」了。

2010年2月1日於美國費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