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開車 載酒醉父母回家

發表:2010-02-02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南投縣一名十歲女童,身高僅一百四十公分,昨天凌晨竟開轎車載酒醉的父母親回家;因為太矮,坐在駕駛座上只露出一個小小的頭。警方起疑攔檢,發現車上還有女童讀國小六年級的哥哥,女童則嚇得躲到後座哭泣。

女童的父母辯稱,反正女兒遲早會學開車,才於返家途中順道訓練她開車。而且女童很好學,這已是她第三次駕車上路。

警察說:「小孩子開車送喝醉酒的父母親回家,干了廿多年警察,還沒看過這麼離譜的事情。」「女童父母的行為太誇張。」

南投縣竹山派出所警察昨天凌晨一時許,駕駛巡邏車經過竹山鎮大智路,與一輛紅色小轎車會車,眼尖的警察發現,紅車駕駛座露出一顆小小腦袋瓜,心覺有異,馬上掉轉警車攔檢,赫然發現駕駛是名小女童。

警察發現,女童雖將駕駛座椅往前挪,也只能勉強踩到油門與煞車,當時女童母親(卅五歲)坐在駕駛座旁,父親(卅七歲)坐在女童後方的後座左側,後座還坐著女童讀國小六年級的哥哥。

警方取締時,女童嚇得全身發抖不敢下車,而且馬上從駕駛座移到後座,躲在父親與哥哥間,不斷哭泣,不發一語,也不願意下車在交通違規告發單簽名;她的父母也拒絕以監護人身份代簽,警方依法告發。

渾身酒味的女童母親告訴警方,她與丈夫在友人家喝酒,擔心警方取締酒駕,才由女兒開車。她坐在駕駛座旁監控,安全沒問題。

女童父親更說:「返家途中順道訓練女兒開車,反正她遲早都要學開車」。帶著酒味的他一度將妻女與轎車丟下,邊走邊說「自己走路回家」。警察告誡這對夫妻不能再讓小孩開車,並幫忙開車將一家四口送回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