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又見涉黑拆遷!(組圖)

作者:草民一丁 發表:2010-02-03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午路過成都城北雙荊路口,見一處拆遷工地上白底黑字的標語上打出「涉黑拆遷還我公道」,幾個人圍坐在一處柴火堆旁守候著拆遷地,好奇心驅使我上前打探個究竟。下面是該拆遷地的所有人成都市成華區春明機械廠法人代表陳文生(68歲)的含淚敘述:

這片被拆得面目全非的建築物是80年代中期,他們與成都市成華區荊竹村聯辦的集體企業,企業全名:成都市成華區春明機械廠,佔地約2.5畝,目前工人為38人,到目前為止,該企業仍然有一切合法的證照。去年10月份,當地政府有關人員到工廠來問過他們,說這裡要拆遷,問他們有什麼要求,但根本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或者意向。後來就再也沒有人來與他們討論過拆遷安置或者賠償的相關事宜。

2010年1月30凌晨1點半左右,幾輛全部遮擋著車牌的挖掘機載著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闖進機械廠裡,把正在熟睡的陳文生的愛人唐大碧(69歲)等幾個居住廠裡的人從床上拖起來,還不讓他們穿上衣服,並立即把他們的手機全部沒收了,防止他們與外界聯繫。然後就肆無忌憚地把好好的一個工廠幾乎夷為平地。幸虧後來好心人打了市長熱線,才暫時阻止了拆房的繼續。廠裡一些值錢的東西被拿走,他們準備過年用的香腸臘肉也被拿走。廠裡的所有證件和一些重要資料被倒塌的房屋壓在廢墟底下。

所謂的拆遷事件發生到現在一直沒有相關的部門出來與他們溝通。他們現在只能守候著為之辛苦了20多年的這片被拆成廢墟工廠。

(這個機械廠地處十字路口交通要道,旁邊的那座立交橋就是去年成都發生公交車自燃,燒死27人的那座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