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對臺灣的警世箴言

發表:2010-02-07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上一篇的「袁紅冰對臺灣的警世箴言」裡,我向聽眾們介紹了流亡澳大利亞的中國著名作家、法學家袁紅冰在他的新書《臺灣大劫難》中,揭示中共最高決策層在2008年制定的一項政治戰略:通過各個領域的滲透,於2012年全面控制臺灣,並消滅臺灣的民主制度。這一篇,我要介紹:袁紅冰在他的書中又揭示,中共的政治圖謀,將通過拉攏和收買重新上臺執政的臺灣國民黨權貴來實現。

袁紅冰目前正在全球旅行,宣講他的新書。在美國舊金山臺灣會館演講時,袁紅冰問道:在中共的政治圖謀面前,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怎樣的馬英九政府呢?袁紅冰說:「我們看到的是,馬英九政府從政治、經濟、文化、外交、軍事,各個領域的全面投降。」

袁紅冰指出:馬英九的投降政策,集中表現在政治、經濟兩方面。在政治上,通過呼應所謂「一中各表」,否認臺灣的主權,袁紅冰說:「面對中共強勢的‘一中’表達,馬英九總統怎樣表示呢?從來沒有人聽到他有膽量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民國是中國唯一的合法代表,中國大陸是臺灣中華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不敢這麼說,怎麼能是‘一中各表,互不否認’呢?一個小官陳雲林,在總統府會見,居然不叫‘馬英九總統’,叫‘馬英九先生’。他覺得很爽,他不懂:你爽,臺灣人民不高興,因為你是臺灣人民選出來的,不叫你總統是對臺灣人民政治選擇權的蔑視。」

馬英九政治上的投降還表現在外交領域,袁紅冰說:「在中共咄咄逼人的外交攻勢下,馬英九總統外交休兵了。為什麼休兵?因為兩岸建立了互信。什麼互信?前幾天美國剛剛賣給臺灣一些小武器,中共就跳出來喊嚴重影響了中美關係,與此同時,中共每年都大量從俄國購進武器,這就是跟臺灣建立了互信?」

而在經濟上,馬英九政府正逐漸使臺灣成為大陸的附庸,袁紅冰說:「中共通過什麼方式來使臺灣變成附庸呢?就是通過簽訂MOU以及ECFA這樣的雙邊經濟協定,逐漸的實現大陸臺灣市場一體化。馬英九告訴人們:不簽訂ECFA臺灣就死定了。國民黨權貴連戰更是不斷地鼓噪,說是不簽ECFA臺灣就要被邊緣化。哪麼請問:誰在使臺灣邊緣化?為什麼臺灣不能先和其他國家簽訂ECFA呢?因為中共不允許嘛。使臺灣邊緣化的不是別人,是中共。他不僅要使臺灣邊緣化,而且更重要的,是通過全球性的經濟圍堵,把臺灣逼入中共暴政的經濟牢籠裡。什麼是ECFA?其實是個很簡單的問題,馬英九就是不讓臺灣人民知道是怎麼回事。」

袁紅冰指出:實行投降政策馬英九政府,正在配合中共在2012年摧毀臺灣的政治戰略,從內部摧毀臺灣:「馬英九政府正在摧毀臺灣人民對自己民主政治的自信,正在摧毀臺灣人民對自己自由的多元文化的自信,正在摧毀臺灣人民對於自己經濟能力的自信。一句話,他正在摧毀臺灣人民對於掌握自己命運能力的自信。」

由於馬英九曾主張臺灣與大陸「終極統一」,人們就誤認為馬英九是「統一派」。袁紅冰指出:臺灣沒有統一派,馬英九是投共派,「他敢說用民主制度去統一中共嗎?不敢嘛。實際上他們都是拿著在臺灣得到的名譽地位,去向中共投降,以換取中共賞賜的經濟和政治利益,這就是問題的實質。「袁紅冰說:關於兩岸關係的爭論也不是統獨之爭,「它是人類最高政治領域的爭論:自由和專制的爭論,民主和極權的爭論。」

以上《當今世界》專題:《臺灣沒有統一派,馬英九是投共派—袁紅冰對臺灣的警世箴言(之二)》,是由特約記者王山從美國舊金山播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