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民報仇》後 盤古《六․四》又唱甚麼(圖)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10-02-07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採訪報導】甫於年初發行新專輯《為人民報仇》的盤古樂隊,近日又在網際網路上推出《六․四》專輯,該專輯維持盤古一貫推動中國民主的風格,同時利用專輯封面提醒國人「中共要垮臺,別為它陪葬」。

專輯取名《六․四》,樂隊的貝斯手兼製作人段信軍表示:「今年是六四21年,我們喜歡做持續性的事情,比如楊佳,我們也是一直不間斷的在為他寫歌。至於六四,主唱敖博大概97年就開始寫六四的歌詞了。」此外,基於六四事件是中共在中國所製造的不可抹滅的殺戮之一,雖然距離六四還早,同時專輯中有些歌曲於09年已發表,但他們希望將新老歌曲合在一起,提醒廣大的樂迷勿忘六四。

盤古的歌曲一直以來即傳遞著中國人應勇於追求民主的訴求,對於這樣的創作,最大的動力來自何處,段信軍認為這是渴望自由的本能,他說是一種對改變的渴求,這是人的本性。「最實際的話就是一些來自於本能的天性,造就了我們需要反抗,或者說是一種對改變的渴求,這是人的本性。」

對於該專輯的發表,盤古樂隊特別感謝下列人士的支持:

特別感謝臺灣小白兔唱片Kk和閃靈樂團團長Doris為六四獻聲(《人間六月天》);

特別感謝臺灣才女李婉菁悠遠寧靜的六四安魂曲;

特別感謝緬甸朋友段培權蒼涼的歌喉(《燃燒》);

特別感謝瑞典無政府主義詩人Prolet用中文漢語憤怒的吶喊(《罪惡與恥辱》);

特別感謝匿名的中國國內歌手的獻唱(《他們在黎明前死去》)

最後感謝所有來自不同國家朋友們的幫助和支持!一切為了六四!

盤古《六.四》專輯mp3網盤下載:

http://rghost.net/886275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0759581/punkgod64.rar.html

http://www.megaupload.com/?d=QTPUDHIS

http://depositfiles.com/en/files/fqs8xepqz

http://hotfile.com/dl/25675518/5a5ca4f/punkgod64.rar.html

盤古《六四》專輯2010

曲目:

01.六四20年

02.六月的廣場

03.人間六月天

04.六月裡應該有愛

05.燃燒

06.生日與祭日

07.他們在黎明前死去

08.一九八九

09.新最後一槍

10.罪惡與恥辱

11.每年六四屠城一次

12.六四安魂曲

《罪惡與恥辱》  (2009)

倖存的人們不記得屠殺者的罪惡

至少也應該記住被屠殺者的恥辱

苟活的人們如果不能知恥近乎勇

還將被屠殺

屠殺者的後代們繼承罪惡

被屠殺者的後代們遺傳恥辱

《生日與祭日》  (1996)

聽說6月4日 是個神秘的日子

據說6月4日 殘酷而現實

傳說6月4日 是個流血的日子

我說6月4日 節省了糧食

又是一年的6月4日

它不是我的生日 卻是一代人的祭日

6月4日是我再生的日子

6月4日是他死亡的祭日

每年的這個日子 我都會去紀念他

每年的這個日子 都讓屠殺者害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