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酒店實習裸體墜亡 曝光特殊房經歷

發表:2010-02-07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殊事件

來客房部這麼長時間了,還沒有獨立面對特殊房,今天卻在沒有一點心理防備的情況下,把特殊的情況領略了一遍。

肉體上累一點,倒沒什麼,最致命的是冷不防給你心靈上的震撼。說實話,心裏在做的過程中是有怨氣的,感覺被任意擺佈,一個人在演舞台劇,但理性又壓制了這股怨氣……

為什麼要掉眼淚。感覺被欺騙了;眼見的物體的確讓人難以忍受,在此之前,是沒有親眼見過這些現實中醜陋的東西的,想想心裏都後怕;在最脆弱的時候,還有外在的激將,於是就在那一刻閘門被衝開了。

發泄之後,又會審視自己,是否太過矯情,你現在經歷的,別人都經歷過,又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一個花季女大學生,實習期還有最後不到一個月,卻莫名其妙出現精神異常,去年6月的一天深夜,她全身赤裸跳下宿舍樓。

當警方鑑定女大學生為自殺之後,女大學生在屍檢後被火化。但是,當家屬拿到女大學生的遺物時,愕然發現她在出事前的日記中,有一篇題為《特殊事件》,隱晦地記載了自己在「特殊房」的經歷。

經過近半年的奔波,女大學生的父母終於在最近向法院遞交了訴狀,起訴女兒所在學校與實習酒店,索賠62萬餘元。

五星級酒店實習 女大學生精神突然異常

女大學生姓歐陽,小名佩佩,年僅22歲,是北華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大三的學生,在學校的安排下,2009年1月,佩佩與其他11名同學一起,來到深圳羅湖區一家五星級酒店實習。從1月到5月,佩佩一直在酒店的中餐部實習,每月得到的報酬只有四五百元。5月下旬,根據輪流體驗的原則,佩佩被安排到客房部做服務員,十多天後,同事和同學們發現,一向沉穩的佩佩不知為何情緒變得很容易失控,從偶爾的反常,逐漸演變成經常莫名其妙哭鬧起來,身邊人的勸解,也不起作用。6月7日,老師到達酒店。11日,佩佩的父親歐陽兆星也到達。6月13日晨3時,歐陽兆星被人從夢中叫醒:女兒出事了。

受同事跳樓刺激 同地點離奇裸死?

當時,大家的第一反應是:佩佩是被3天前跳樓身亡的女同事勾了去。因為就在6月10日晚上10點左右,這家酒店的另外一名女員工阿麗一路哭喊著「活著真累」,一邊衝上8樓宿舍樓頂,跳樓而死。當時佩佩趁著混亂偷偷溜出房間,遠遠望了一下阿麗的屍體。返回宿舍後,佩佩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默默流淚,還自言自語「她解脫了」!

6月11日,歐陽兆星到達酒店後得知,佩佩前幾天根本沒有合過眼,精神很恍惚。後來聽女兒同學描述,為了考驗佩佩精神是否迷糊,同學問佩佩認不認得他們,佩佩沒回答,而酒店一位經理問同樣的話時,佩佩則罵道:「怎麼不認識你,你是一個王八蛋、大混蛋!」

13日1時40分,佩佩的3位同學對佩佩的父親說:叔叔你已經兩天兩夜沒睡覺了,你先睡覺吧,我們三個看著就好了。大約早晨3時30分,在隔壁房休息的3名同學發現佩佩不見了,他們沒有叫醒歐陽兆星,趕緊跑下一樓找人,發現沒人又跑到頂樓去找,還未到達頂樓,突然聽到一聲悶響,等他們看到佩佩時,她已經躺在宿舍的樓下,全身赤裸。

詭異的是,佩佩墜樓的位置,也是阿麗當初跳樓的地方。

一本日記再掀波瀾 「特殊事件」引人猜想

警方現場進行了勘驗,同時對佩佩進行了屍檢。歐陽兆星未能看到屍檢報告,只拿到一紙死亡證明書,上書死亡原因為:自殺身亡。

學校與酒店向佩佩的父母支付了一共11萬元的「人道主義補償金」,算是對他們的安慰。女兒火化後,歐陽兆星夫婦拿到女兒的遺物,他們在其中找到一本日記。日記中有一篇題為《特殊事件》的文章,裡面的字字句句都讓人浮想聯翩。這篇日記正好就是6月4日晚上寫的,就是佩佩出現精神異常的開始。看完女兒的日記,夫婦倆斷定,自己的女兒一定是遭遇了侮辱,不是被迷姦就是輪姦。為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2009年12月份,他們終於在羅湖法院遞交了起訴書,要求賠償62萬元,法院已經立案,預計春節後開庭。

廣東鵬正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律師古毅先認為,如果公安機關通過偵查確認不是他殺,那麼精神失常的人是不屬於自殺的。學校在實習期間疏於管理,在發現她患有精神病期間學校和酒店未儘教育、管理、保護監護之責,致使慘劇發生,學校應與酒店共同承擔侵權責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