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網站向讀者恭賀新禧(圖)

發表:2010-02-08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點擊圖片看精美賀卡)

《看中國》的讀者和各界朋友們:

在農曆庚寅年到來之際,《看中國》網站以及世界各地分部全體同仁,恭祝廣大讀者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看中國》已經走過9年的發展歷程,現在我們又站在了新一年的起點。在這個萬物開始復甦的時刻,我們回首過去,檢視我們作為一個媒體在傳播社會信息、秉持社會公益上所扮演的角色;我們展望未來,努力站在一個更高更好的起點上,去滿足不同階層的讀者的渴望和需求。而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要打破和讀者的一屏、 一紙之隔,和讀者始終同處一個平台上,看我們共同關心的地方──中國大地。

過去的一年,全球日益交匯的政經互動和中國的發展熱點,在《看中國》的資訊拼圖上,是一筆筆濃重的時代色彩。經濟衰退、新疆事件、民間維權、瘟疫爆發、房價高漲、網路封鎖……都無一不在講述這樣一個主題,即如何看待那裡的機遇和風險。不斷浮現的故事又重複這樣一個規律,奢華的慶典和大餐與卑微的呻吟和掙扎共存,浮世的豪華與生存的基本需求對比強烈。在《看中國》的視野裡,普通人的渴望、擔憂交織,刻畫出一幅幅悲喜畫面。

另一方面,世事縱橫捭闔,背後是各階層人生和旅程的交匯與碰撞。時代的表象,折射個人的憂戚榮辱。財經、文化、移民大框架光環的灑落下,也映射出社會中每個個體的身影。所有這些,又不斷在演繹著一出出小舞臺與大舞台上的新穎卻又重複的故事。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在《看中國》這個平台上,繼續向讀者提供客觀快捷的新聞和社會事件後的深層故事;繼續向讀者介紹中華傳統歷史文化中精髓;繼續向讀者展現大千世界的無序和有序。我們希望讀者能在《看中國》的平台上感受到我們傳遞的真誠、善良和美好。

最後,再次感謝讀者們在過去一年裡的鼎力支持。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繼續我們對自由、善良、關心、理解的追求之旅。《看中國》全體同仁也將不斷更新自己, 在這個看似日益繁雜、快速、無序的社會發展中,繼續為讀者提供迅捷、真實、有序的資訊服務。能為讀者屏蔽俗世、在心中駐留一片綠洲,撐起一片屬於讀者真實自己的天地,保有一份關愛,是我們一如既往的心願。

祝大家虎年吉祥如意!

《看中國》全體同仁敬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