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的黑基地

作者:清陽溫荷 發表:2010-02-08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是有個熱辣的話題:為抗議長沙市開福區政府野蠻拆遷,被拆遷者戴建明要自焚。在全國網友的熱忱勸說下,戴先生放棄了這個念頭,去北京討說法。無奈北京也沒有戴先生想像的那麼好,於是他揮刀切向自己的腹部以示抗議……

他的妻子李艷也是個角色,團結了其他五個被野蠻拆遷者繼續上京告狀,結果被長沙的駐京辦給「辦」了回來,並關進了「黑基地」。家人們在他們失蹤幾天後甚至都不清楚他們的生死,心急如焚。

其間他們有人想方設法與我取得聯繫,並一直希望得到幫助。我分析,李艷等六人應不會有生命危險,勸他們不要有過激行為,同時繼續尋找失蹤者的下落。

昨天晚上7時多,我突然收到一個簡訊:「我們遭非法監禁,暴力毆打,手機被他們搶走。這個電話是我們藏起來的,千萬不要通話!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們有電話!」

我立即回:「你的誰?誰監禁你們?被關在哪?」

「我是李艷,我們六個進京上訪戶正被地方政府監禁毆打!」

緊接著又發來:「被關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撈刀河郊區黑基地。」

她有一句沒一句地發來信息。我判斷當時情形很危險,因為她們隨時可能被發現正與外界聯繫並遭受更淒慘的折磨。我安慰他們:「一切野蠻與暴力都是所有正義者的敵人!」

因當時我在外不便上網,我便讓我的幾個朋友上網際網路現場直播他們的遭遇。與此同時,我將這些情況告知幾個與我相處不錯的國寶隊長:「……你們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養活著的人民政府做的事!」

沒想其中一位哥們回覆:「哈哈!誰養誰啊?這個問題很複雜哦!」

我復:「這是個偽問題。鄧小平說:我是人民的兒子;毛澤東說:人民群眾養育我,我們……」

他不服氣:「父母有養育之恩,黨有再生之恩哪,嘿嘿!」

我速回:「大共黨說人民是父母,小共黨說共黨是父母,不可能兩個都對,因為兩個男人不可能互相叫對方爸爸。退一萬步說,我們誰都沒有見過哪個發育正常的爸爸如此欺凌親兒!」

他還辯說:「兄弟倆可以叫一個爸,我們倆可以認一個黨哦!」這位仁兄明顯有些體力不支了。

我窮追不舍:「但共黨與人民不是兄弟,大共黨說人民是父母,小共黨說共黨是父母,不可能兩個都對,因為兩個男人不可能互相叫對方爸爸。我們討論的是誰養活誰,誰是誰的父母。」

這位仁兄自此滅火。

今晚(應該是昨晚了呵呵)八點多,我又收到戴建明姐姐的簡訊:「在您的聲援和幫助下我們獲救了,現在我們回到了家裡。兩會期間我們會繼續上北京申訴。我代表被關押的拆遷戶謝謝您和所有的好心人,並祝您及家人新春快樂!好人一生平安!」

我回:「不用謝!正義與自由必勝!」

剛又得知消息,此事日本等國外媒體已作了報導,明後天路透社等媒體將直接去長沙採訪,於是匆匆上網,記錄下這些精彩的過程。

真是爽啊!

2010年2月8日凌晨2點30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