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北美票房冠軍讓位「最後一封情書」

作者: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發表:2010-02-08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計數字今天顯示,賺人熱淚的浪漫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克服惡評,擠掉連續七週冠軍「凡達」(Avatar),登上本週末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這部影片將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著作搬上大銀幕,敘述一名士兵和大學生墜入愛河的故事。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表示,本片首周上映即席捲票房,創下3240萬美元佳績。

「最後一封情書」由查尼塔圖(ChanningTatum)和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主演,雖然有部分負面評語,仍舊打敗史上最賣座的科幻史詩鉅片「阿凡達」。「阿凡達」全球票房已吸金逾200億美元。

由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上週獲9項奧斯卡提名,本週票房再添2360萬美元。

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和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主演的動作強片「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則以810萬美元票房排在第三。

第四名則是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演出的復仇驚悚片「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也是「梅伯」自2002年後,睽違大銀幕近七年的復出之作,內容敘述一名波士頓鐵血警探追緝殺女凶手。上映邁入第二週的票房進帳 700萬美元。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