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能在美國達拉斯見到關貴敏(組圖)

作者:華青 發表:2010-02-08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的關貴敏先生

年輕的關貴敏先生

【看中國記者華青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下午快5點了,丈夫提醒才想起來還沒吃中午飯的程女士笑著說:「我們是上午11點開車從離達拉斯很遠的一個小城趕來看演出的,到現在都還沒吃中午飯呢。」

為看神韻演出激動的飯都忘了吃的這位程女士是一年多前從中國西安來到美國達拉斯的。

據基督教徒程女士講,剛到美國時就聽她們教會看過神韻演出的中國教友介紹神韻如何如何好看,結果去年看到神韻今年將來達拉斯演出的廣告後立即上網查詢了演出詳細信息,很早就買好了全家人的票;2月6號帶美國先生和十八歲的女兒觀看了當天下午在達拉斯博覽會公園音樂廳的演出。

中場休息時美麗端莊的程女士抑制不注內心的興奮滔滔不絕地對我說:「很多年沒聽到關貴敏的消息了,真沒想到能在達拉斯見到關貴敏 ,我告訴我女兒‘媽媽像你這麼大時就認識關貴敏了’,三十多年了。」

是呀,三十多年了,關貴敏的歌聲換回了程女士青春的回憶:「記得從《我們的明天比蜜甜》開始,關貴敏為影視劇演唱了很多主題歌,是不是?多少主題歌呀?讓我們那個時代的年輕人熱血沸騰。」「不過,我最喜歡關貴敏那首《浪花裡飛出歡樂的歌》」。說著程女士開心的唱了起來「松花江水波連波,浪花裡飛出歡樂的歌……」,呵!唱的還真不錯呢。

不愧為關貴敏先生的歌迷,程女士不僅會唱關先生的歌,還瞭解不少關先生的往事,她說,「關貴敏曾經當過工人,業餘愛好唱歌,不過因為他的天賦很好,音色甜美醇厚,很快就紅遍大江南北;後來好像是身體不好,聽說還得過早期肝硬化。不過三十年過去了,他的聲音還是那麼好,中氣十足,那麼有活力,簡直不可思議。」。

從程女士一臉的驚訝看得出,再見關先生引起了她極大的好奇心,為什麼昔日的肝硬化病患如今六十多歲的關貴敏先生會如此的健康?帶著程女士的疑問,筆者在YouTube上找到了關貴敏先生健康的秘訣,鏈接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H2ixgNSpw&feature=related

鄒曉群和關貴敏的故事(上集)(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H461109pI&feature=related

鄒曉群和關貴敏的故事(上集)(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_AhZmcIrg&feature=related

鄒曉群和關貴敏的故事(上集)(3/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FsA4wc0WM&feature=related

鄒曉群和關貴敏的故事(下集)(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FsA4wc0WM&feature=related

鄒曉群和關貴敏的故事(下集)(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NQ45Lj4KI&feature=related

鄒曉群和關貴敏的故事(下集)(3/3)

前排中間的白衣演員為關貴敏先生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博覽會公園音樂廳的演出。(攝影:愛德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