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隨州市農民工連日堵路討薪

發表:2010-02-08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生觀察工作室2010年2月8日消息,今天一大早,湖北省隨州市大量農民工來到隨州市政府前,將該處多條道路堵住。據稱這已是農民工們連續二天堵路討薪了。

據現場一位農民工介紹,今天上午九點左右已有逾百名農民工來到隨州市政府門前,部分農民工拉著橫幅標語將隨州市政府前的漢十高速公路與316國道聯接線堵住,還有部分農民工用摩托車等堵住了隨州市政府的出口通道。當時現場除了有些警察和警車外,還有農民工正往現場趕。有農民工說,昨天他們就將這裡給堵上了。

據瞭解,今天堵路的農民工來自隨州一家名為方正能源的公司,農民工們說他們分屬於七個建築老闆,這七個老闆下面有數百名農民工。2008年、2009年農民工們一直隨老闆在方正能源幹活。至今七個老闆們的工程款都未結清,造成農民工們每人欠薪「大幾千元」。

農民工們說:「我們都是下力的」「年關到了我們也要回家過年」。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