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為啥無緋聞(多圖)

作者:詹國樞 發表:2010-02-08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天觀看人民網,看出些許門道來。

人民網有個博客頻道,第一頻頁面,中間偏右下方,出了塊版面導視。凡有好看的博客,或者新鮮的,引人注目的,甚至稍許有些雷人的,編輯就會將其標題,置於版面之上,吸引網友去看。

看得多了,得出一結論。甭管這新鮮那好看,有些人有些事,是永恆的主題。比如,某某明星之新動態啦,某某政治人物之新舉動啦,某某大案之新進展啦……然而,甭管某某這,某某那,有一人物,是永遠的主角,不滅的星辰。

誰呢?不說各位也曉得,宋祖英!

三呆婊愛宋祖英!

曾作一小小統計,一月之中,三十來天,宋祖英仨字,大約會在版面出現二十五天!而小小豆腐塊左上角那一方寶貴的彩色照片,十有五天,登的也是宋祖英!

將此心得與一位朋友分享,他哈哈一笑道,老詹呀老詹,您算是真看出門道來了。您再寫一篇宋祖英試試,肯定還會出標題,而且,還會登她的照片!

是嗎?可以試試。不過,寫什麼呢?

宋祖英為啥無緋聞嘛?這疑問,我們也很想知道呀,請詹老總給解答解答吧。

老詹要解答這一問題,可以說小菜一碟,有八九分把握。不過,要解答某一問題,總得有若干事實為依據吧。老詹整天忙出忙進,忙裡忙外,哪有閑心管什麼宋祖英的緋聞?於是,百度上面度一度,彈出博文一篇《宋祖英的緋聞是什麼》。

好的,老詹點博,咱就點它一點,點到為止吧。


三呆婊和妖二奶!

宋祖英為啥無緋聞?且看這麼一段:「在華人圈享有較高知名度的東北笑星趙本山不服氣地說:社會傳聞宋祖英這個那個,我都不信。她是個好人,我跟誰都說她好,她可能都不知道。她是屬於那種非常有分寸的人。因為美女不好做人,可能很多男人都盯著她。她活得挺謹慎,可什麼好事兒也落不下她。她活得挺科學,挺招人佩服。而作為曾經是內地知名笑星牛群的夫人也這樣評價她說:小宋是公認的大美女,不少人瘋狂地追求她,她從來不動心。踏踏實實跟她丈夫過日子。她丈夫我見過,很普通的一個人。依我看,不但是在演藝圈裡,圈外邊都很難找到這麼一個女孩子。尤其是現在,唱民歌的人一簸箕一簸箕地撮,多少人哪!在這是非之地,她出污泥而不染。我覺得她根本不認識的人都會挺身而出保護她,壞人都不忍心去害她。」

明白了嗎,各位?還不明白?老詹奮起點睛之筆,概述於下:

其一,宋非常有分寸。

其二,宋活得挺謹慎。

其三,宋活得挺科學。

其四,宋挺招人佩服。

其五,宋從來不動心。

其六,宋踏實跟丈夫。

以上六條,是與宋非常熟悉,關係走得挺近的趙本山和牛群的夫人說的。只不過他們是感性之人,隨口一說而已,未及歸納整理。被老詹這業餘理論家這麼一理性之人給一收拾、一歸納、一整理(並未有半點拔高呵),嘿嘿,竟然成了!而且那麼精練,那麼精彩,那麼給人以啟迪!

凡想出名、出了名而又不想有緋聞的人,認真做到以上七條,準成。

好好悟悟吧,各位朋友,從宋祖英身上,真能學到不少東西。

来源:轉自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