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斷言:虎年 老虎伍茲不好過

作者:編譯管淑平 發表:2010-02-10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融市場、國際政治將大幅波動,可能也會有更多恐怖攻擊。這是香港、馬來西亞風水師對二○一○年虎年世界局勢的看法,虎年同時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關鍵的一年,至於全世界最知名的「老虎」:老虎伍茲,今年也會不好過。

根據風水之說,二○一○年虎年與五行八卦中金、木、火和雷有關,金象徵正義行動,如宣戰,雷和火象徵變動,木生火,這些正好構成地緣政治緊張、金融市場劇烈變動。香港風水師盧恆立說,「這一年會更暴力。」他點出上次虎年屬金是爆發韓戰的一九五○年,這次虎年可能有更多火災、爆炸。

國際局勢多災 金融市場多變

盧恆立也警告伊朗、北韓或許會升高其核武野心。算命指出,儘管肖虎者虎年犯太歲,但虎年犯沖最嚴重的是屬猴的人,出身南韓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就屬猴。盧恆立說,南韓「今年將面臨一堆麻煩。」伊朗總統阿瑪迪尼賈也屬猴。

香港風水師周漢明預期,虎年可能有更多恐怖攻擊。馬來西亞風水師葉波竹(音譯)則提醒要小心地震、火山和「與金屬相關的意外」,如車禍、持械搶劫和工安事故等。

風水師認為,虎年金融市場仍然混亂,而且漲跌加劇,但整體而言仍有還不錯的表現。葉波竹說,一整年投資人都會坐立難安,「總是處在救火情況,隨時要做出反應。就像一隻老虎跟著你,你隨時都得注意它。」

至於全球最出名的「老虎」:高球名將老虎伍茲,雖不屬虎、也不屬猴,他屬兔,但他生辰一九七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屬金剛好與虎年相沖,今年也不好過,恐怕還有更多私生活麻煩。盧恆立說,「他的長期運勢正在走下坡。」

風水師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虎年運勢則有不同看法。盧恆立說,歐巴馬出生日期一九六一年八月四日屬土,土生金,「他會非常耀眼出色。」但葉波竹不這麼認為,他說,雷與火通常代表「王者降臨」,意味可能有領導權的激烈爭鬥,「他今年會很辛苦。若度過今年,剩下的任期就一路平坦。今年是關鍵年。」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