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姐最新獨白:我征的不是婚,是權力和平等

發表:2010-02-10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來,羅玉鳳這個名字可謂在網上「家喻戶曉」了,無聊又不厚道的網友們幾乎是把她當成了炒作和惡搞的對象。不過,對此,「鳳姐」也不含糊。

一位自稱是羅玉鳳本人的網友在網上發表了一篇署名文章,標題為《我征的不是婚,是權力,是平等,是尊重!》。文章的字裡行間都充滿了憤慨之情,對於網友借她徵婚的事情無端的猜測炒作,甚至將她跟芙蓉姐姐扯上干係,她來了個現身說法,以正視聽:「我清楚的說明我徵婚的意圖,我是羅玉鳳,鳳姐向全國人民徵婚,我征的是權力,是平等,是尊重!希望網友可以明白,也希望有社會高層人士可以關注,這不是我上演的鬧劇!是社會的杯具!」

帖子一出,引來網友一片嘩然,對「鳳姐」的此番「演說」可謂褒貶不一。

力挺派

網友kathy_11:也許鳳姐的要求是有點「非分」,長相其貌不揚,但每個灰姑娘都可以夢想有白馬王子啊,不管她美也好,平凡也好,但是她對別人沒有惡意。

網友我是MM:如果你是鳳姐,是不是你就得去死啊,都什麼變態的社會,每個人都以嘲弄別人為樂!你們真的很快樂啊!真是看不下去。

嘲諷派

網友玄靈素:您太智慧了,堪比雅典娜。不不,比雅典娜厲害,雅典娜不會背李白和杜甫的詩。

網友lzzys008:我代表春哥和曾哥來打聽下,你喜歡誰多一點,他們倆成情敵了。

網友心情差:故事會和知音會不會賣脫銷了?

受傷派

網友yongliya:你這樣子給女生起了個怎樣的榜樣作用,我們不得而知,如果都像你這樣了,我等「綠葉男」情何以堪啊!

網友770660:平等?尊重?權利?真可笑,你的思想對相當一部分男性來說是極大的侮辱!

憂慮派

網友兩隻蝴蝶來求佛:這位有臆想症的患者,竟然能掀起軒然大波,是社會缺少關愛,還是人們抑鬱了太久?

網友八里神仙:在回帖裡,我真的看到了人性的醜惡,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無休止的羞辱要加到這個女孩子身上,她的擇偶觀影響到你們,傷害到你們了嗎?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