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苦盡甘來

作者:沁香飄飄 發表:2010-02-12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一直以來,我有著面對任何困難從不退縮並始終堅信自己必勝的信念。這堅毅的個性像是從靈魂深處透徹出來,我時而面對鏡子裡的自己笑道:外柔內剛是也!

望著窗外璀璨的陽光,我的記憶如老電影一般切換到童年的時代。從小我就願意跟隨愛好廣泛的父親,像是他身邊的小影子,跑步、游泳、練武術……。我每次長跑時,會出現疲乏不支的時候,只覺得身體和腿灌了鉛一樣重。父親不停在耳邊鼓勵我:疲勞點到了,堅持!堅持!闖過去等著你的將是輕鬆和愉快。我汗流浹背的點點頭,默默的努力……心裏念叨:我能行!一定行!真的,每每闖過那難熬而痛苦的幾分鐘後,我又腿輕步飛般了!那種戰勝困難後獲得的快樂至今難忘。

父親訓練我游泳與眾不同。如果套在游泳圈裡學習,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永遠承受不住大風浪!在我剛會游泳時,他在我腰間繫一根保險繩帶,撐不住要休息時他就向上提提繩子,我才可以喘口氣,在周圍人看來未免有些苛刻,但是我知道他為了培養我的堅強才如此用心良苦。我和他一起在大水庫裡往遠處的小山游去,每當我手臂酸軟、感覺力不從心時,父親不會馬上來拉我,耳邊又是熟悉的話:你能行!再堅持一下!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確實很努力,總是不會讓父親失望。

學習武術那會兒,每天練基本功是最辛苦的。有好多男小夥伴都堅持不住,休息的休息、離開的離開,最後很多都放棄了!我卻自己給自己加任務。比如劈叉時,我要求自己必須數50聲才起來。痛得頭冒汗水氣喘急也絕不停止,因為我知道放棄就等於失敗,自己許的諾要兌現。所以從小到現在,我自然形成了堅強剛毅的個性,從不屈服於困難。

其實,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無論你是誰,兒時都有一個美好的期望和夢想。隨著年齡的增長,殘酷的現實社會讓人不得不在摔打中日益成熟和堅強,可是有的人卻學會選擇迂迴和圓滑。人生將經歷很多的挫折和不如意!酸甜苦辣都是生活的味道,但是沒有苦又怎麼嘗的出甜?我認為遇上任何困難和不如意時,真的要首先相信自己:我能行!而逆境中最難也最可貴的就是「堅持不懈」!這是人的一種品質。為什麼很多人在找到自己正確的方向後卻堅持不下去?是因為他們怕苦、怕受傷、怕失去眼前的短暫幸福。更有甚者明知是錯,可為了眼前的利益昧著良心出賣靈魂……不敢堅持到底!不敢聲張正義!不敢指正邪惡!在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也有人在痛苦的折磨下堅持不下去,違心的放棄妥協,屈服於「假、惡、暴、謊」。國際上有很多人同情善良的人們,也有很多人在利益的驅使和暴力的威脅下「事不關己」變得麻木和冰涼!敢問世界每個角落的人們:為什麼放棄善良?為什麼不堅持真理的方向?培養一個人堅強的品質要從小開始,呼籲正義良知要從你做起!

其實堅持正義對每個人和不同社會、不同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只要所有善良的人們手牽手堅持下去,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人們啊!請把眼光看得更遠,讓我們的心靈更明亮。請不要泯滅良知!請誠意支持善良!請勇敢面對邪惡!請堅持美好希望!前方就是輝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