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莊「藏尾詩」暗含更大玄機

作者:宇心 發表:2010-02-12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莊是智慧的,中國的網友也是智慧的。隨著李莊案宣判的臨近,近日網上流傳李莊的最後陳詞(法律術語應該為「陳述」),也被聰明的網友深刻解讀。

網友從中明白了,李莊從講法律忽而全面轉向講政治,「自覺」地將法律之高貴頭顱低順於中共政治之無恥身軀之下,用政治統領法律,做黨員不做律師,以示中國法律在中共政治下的無奈和慘敗,將中共利用政治淫威迫害民眾,強姦和玩弄法律的形象暴露無遺。狂妄、愚蠢、自以為是的中共並不明白,所謂的全面講政治、與它 「保持高度一致」的做法,雖然滿足了它虛榮心,卻恰恰是對它無情的諷刺和奚落,令其「以法治國」謊言下的政治獨裁統治體無完膚,其醜態百出。判了李莊,敗了中共。

網友更直接從李莊的最後陳述中看出玄機——原來李莊用了中國傳統的「藏字詩」寫法,將真實的想法告諸民眾。

鑒於法庭筆錄有出入,網友對其中比較可信的一個版本進行了確認。請看以下陳述的每一條的第一個字和末尾的字。

一、被刑事拘留以來,對我的思想觸動很大,在各級組織各級領導的耐心教育下,我逐漸認識到了自己的所作所為玷污了律師的職責,缺失了一名法律工作者應有的職業道德基礎。

二、比較其他民事代理人,刑事辯護人更應該顧大局、識大體,與黨中央保持一致。今後我要努力學習,徹底訣別過去。

三、認真反思(這裡我要插一句話,我確確實實沒有說過龔剛模被樊奇航敲詐,只說他被黑社會敲詐——記者註:這是李莊針對公訴人的一個說法的解釋),龔剛模案,浪費了極其寶貴的司法時間,屬于思想不純立場不堅。

四、罪行法定,這是基本原則。作為法律工作者應注重事實、法律研究,不應偏聽偏信,甚至在大是大非面前執迷不決。

五、緩慢的思想轉變,為此付出了沈重的代價,也為今後的人生吸取了豐富經驗。我要吸取教訓,追求未來應有的精神境界。

六、刑法的宗旨是懲罰罪犯保護人民,我將永遠牢記在心。這也是公民應遵守的基本準則。今後無論如何我將為社會做積極貢獻。

希望二審法庭慎重對待我的上訴。

句首:
被比認罪緩刑
句末:
礎去堅決界獻

網友解釋寓義:
被逼認罪緩刑
出去堅決揭掀

句首透露了認罪的真相,是中共威逼的結果。大多數人只意識到了句首的六字,沒有過多注意句末字的組合。但我想句末是更重要的暗示。因為第四條的「執迷不決」 看,這是一個非正常用詞。或者說這根本不是一個詞。我們可以說「執迷不悟」,或將「不悟」換成「不覺」也講得通,但他用這個異常生猛的字眼——「決」生造了「執迷不決」一詞,不能不說有其深刻含義。那是為了與「堅」字搭配而為的。

如果這個暗示是真的,那麼我們看到了一個昂起頭來的李莊,將在以後歲月中與中共叫板對陣。即便是中共惱羞成怒,維持原判,那也只不過是稍稍延緩一下中共自己遭整的時間。而無論如何,中共迫害律師的行為已經徹底失敗,中國的律師界和廣大民眾從中得到深刻啟示。「藏頭詩」秘密的泄露,也無大礙於李莊。李莊可以進退有據,因為這一切不過是網友的猜測。一旦中共惱怒,大不了多在裡面多呆幾天。而屆時,中共將面對一個讓它更加頭痛的李莊。

也有人認為句尾應該是「出去堅決界線」。「界線」是界定一個區分、劃清界線的意思。因為句首的六個字不完整,全句應該是「被逼認罪(才能)緩刑。而相應的,句尾也應有個動詞:「出去堅決(劃清)界線」。——有一定道理。這或許是李莊的戲眼。李莊認清了中共是什麼貨色,要與中共劃清界線。

我敢肯定,無論李莊是以凌厲攻勢出去「揭掀」,還是毅然退黨,他作為一個明白人,在經歷這場中共給予的磨難之後,已經完全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他會毅然決然地與中共劃清界線的。用不了多少時間,退黨的名單上將出現李莊的名字,無論真名還是化名。而公眾人物的退出,無疑是給中共更致命打擊。受此連鎖反應,中共的搖搖欲墜的獨裁大廈,必將因廣大民眾的脫離而分崩離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