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時尚教父亞歷山大-麥昆自殺 年僅40歲

發表:2010-02-13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7年,紀梵希時尚發布會,麥昆和他的母親

英國時尚教父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被發現在其家中自殺,年僅40歲。

他的公司對外發布新聞表示,麥昆在當地時間2月11日早上被發現在家中死亡。醫護人員到達其位於倫敦的高級住宅後隨即宣布了麥奎因的死亡。警方的初步調查顯示麥昆為自殺,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他殺痕跡。而麥昆的家人面對這樣的「慘劇」無法接受,感到非常「震驚」,並且陷入「巨大的悲痛」中。

麥昆是時尚界的教父級人物

亞歷山大-麥昆曾獲得4次「英國年度設計師」稱號,他被認作是時尚界的教父。麥昆在16歲時離開學校,並成為薩維爾巷 (Savile Row) 裁縫服裝店「安德森與謝潑德」(Anderson & Shepherd) 的學徒,隨後他到「Gieves&Hawkes」和知名劇場服裝品牌「Angels & Bermans」工作。

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 是最年輕的「英國時尚獎」 (British Fashion Awards) 得主,他曾獲頒不列顛帝國司令勛章 (CBE),同時也是時裝設計師協會獎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 Awards) 的年度最佳國際設計師 (International Designer of the Year) 。

麥昆工作室希望媒體不要打擾其家人

麥昆工作室對於此事發表了一份聲明,寫到,「麥昆工作室今天要宣布一則悲痛的新聞,麥昆——亞歷山大-麥昆品牌的創造者和設計者,今天被發現在家中自殺。在這個悲痛的時刻,我們希望媒體不要打擾麥昆的家人,希望媒體能夠尊重這一點。」

麥昆在幾天之後將會參加倫敦時裝周,而他也為參加巴黎春季時裝周做好了最後的準備。

警察證實死亡現場並無他殺痕跡

英國《Vogue》雜誌主編亞歷山德拉-舒爾曼(Alexandra Shulman)表示,麥昆對幾代設計師都有著非同尋常的影響。她說,「每一年,麥昆都會用他那美妙絕倫的靈感為我們奉獻出最精彩的時尚和設計理念,好像 他的靈感根本不會枯竭。他的死亡將會是時尚界的巨大損失,也是所有人的損失。」

在麥昆寓所附近的警察說,「2月11日上午10點20分,我們接到報警,在格林大道1號發現有人死亡。這是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當我們趕到現 場時已經有相關人員通知了死者的家人,但是那時並沒有公布死者的名字。驗屍檢查和具體的審訊將會按照既定程序進行,而死亡現場並沒有他殺的痕跡。」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