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洛杉磯最奢侈的華人豪宅

發表:2010-02-13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許是孤陋寡聞,在美國南加州的巴薩迪那,我見到了平生從未見過的一處最豪奢的華人巨宅。

巴薩迪那位於美國大洛杉磯地區,這個小城至少有四個景點舉世聞名:一是一年一度的新年玫瑰花車遊行;二是專門從事火星探索的火箭推進器研究中心;三是全球名校加州理工學院;四是杭廷頓圖書館及其眾多的花園。

沒想到,某日,在那裡辦事時,一位在好萊塢工作的友人對我說:「帶你見識見識一處華人豪宅」。

起初,我並不以為然,友人告知,在這處豪宅,好萊塢已經拍攝過數十部電影了,其中包括「公主日記」等,目前正在拍攝真人與動畫合成的「加菲貓」續集。平時人們絕無可能一睹其廬山真面目,眼下正是個好機會窺探其秘。他還告訴我,這處豪宅的主人姓張,在全球不少地方都有房產。經不起好奇心的誘惑,我便隨他去了,果然嘆為觀止。這處豪宅有巨大的花圃、草坪、果林、植物園、魚池、雕像群;還有游泳池以及網球籃球兩用場地等。後來,我根據有關渠道獲知了一些更為詳盡的內情,但因種種緣故,此處不便披露。不過,這位華人巨富的發家史還是一個迷。

這座豪宅連好萊塢大亨們都刮目相看,這就可想而知了!

以下是隨手拍攝的一些照片,供博友一觀。


豪宅的正門,這裡正準備拍攝加菲貓續集


從院內花園大草坪的一角眺望豪宅


豪宅的主建築


豪宅一角


花園一角的樹林

右邊是此豪宅的後門,左邊的另一家豪宅顯然相形見絀,據住在這附近帶著孩子散步的男士說,他本人多年來一直未能見到宅院內的真面目。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