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求孕」騙局 有不少人上當受騙

發表:2010-02-1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敏,30歲,豐滿迷人,夫商,意外致殘失去生育功能,為繼龐大家業,在與丈夫商量後,特尋異地品正健康的男士,圓她做母親夢同時享受女人的快樂……」昨日下午,在南京下關方家營多處圍牆上,出現了這樣一則廣告「重金求助」,還標明聯繫電話號碼,這樣的內容竟然引來許多急著趕回家過年的外地男子的關注。不過,有人打電話聯繫一下,發現其實是一個騙局。

在下關方家營附近的一處牆上,記者看到,這張貼著的廣告上,印有一妙齡女郎的照片,確實比較漂亮。而上面還標明該廣告由某律師事務所代理,且交了100萬元的保證金,如果違約了,由律師事務所承擔責任。該廣告上還標注了工商號及公證號,看起來確實像那麼一回事。最為誘人的,是上面稱如果通話滿意的,由女方先付定金,有孕更是重酬,這自然讓不少看過廣告的人動了心。

下午2點多,在這些張貼醒目的「重金求助」的廣告前,不少過路男青年和外來務工者一邊看著廣告,一邊議論著要不要聯繫一下試試,有的甚至還希望能藉此機會發一筆財回家過年,還能享受一回艷福。當時有一位外來務工者按照廣告上的電話打了過去,經過一番通話,電話裡透著奶氣的女聲稱初次通話覺得還算滿意,下次如果再通話滿意的話,她可先匯定金10萬元表示誠意,並先行約定到南京租房同居一個星期,看看能不能懷孕,如果能懷孕再給90萬元作為酬謝。

難道真有這樣的飛來艷福?過了三四分鐘,該男子又打電話過去,對方一下子就接了,表現得特別熱情。然而,就在男子細問相關情節時,女子突然稱男子沒有誠意,才幾分鐘就打電話,為了表明他的誠意,需向她付600塊錢作為證明。這下,大家都明白了,這明顯是個騙局。據介紹,有的男子經過多天聯繫,在對方的哄騙下,信以為真,為了表真心,還真的往對方的賬號裡匯錢,想到對方是千萬富婆,不在乎這幾百塊錢,結果越陷越深,最終對方電話不接,也沒有任何消息,這才恍然大悟上當受騙了。

記者上網查詢得知,這樣的騙局其實早已遍佈國內各大城市間,而且居然有不少人上當受騙。應徵者跟對方通上電話後,對方步步為營,一點點地誘導,讓應徵者信以為真,然後,再以要表示誠意為由,要求將一定費用打到她的賬號裡,並一步步實施詐騙,直到最終騙不到錢消失無蹤。

一位民警告訴記者,騙子在廣告中特意寫明請律師代理,似乎是跟法律掛上了邊,但其實是為了增加欺騙的迷惑性,因此告誡市民千萬不要相信。

来源:揚子晚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