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40萬傾家蕩產治好女友絕症後女友嫁別人

發表:2010-02-14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3歲的李哨兵傾家蕩產,花40萬元錢治好了女友的白血病,事隔僅一年時間,女友棄他而去,嫁給別人,李哨兵經受不住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病倒,從此後他失眠、頭昏、腹瀉。近兩年來,他到處求醫,病情卻不見好轉,當他無錢治病時,向前女友借錢被拒。無路可走的他隻身來到長春,靠拾荒度日。

女友被診得白血病 他傾家蕩產給治病

6日,在長春市寬城區一個小招待所內,記者見到了這個讓人同情的33歲湖北男子李哨兵。李哨兵告訴記者,他是家裡的獨生子,和女友小月(化名)是同學,也是老鄉,老家都在湖北老河口市。

畢業後,兩人一開始去廣州打工,後來回到家鄉。‘2002年年初,我開了一家大酒店,當時生意不錯。2002年年底,正當酒店生意紅紅火火時,女友被確診為白血病,女友在老河口住一個月院後,便到上海尋找骨髓配型,配型很快成功,但移植手術的費用卻高達40多萬元,沒有辦法,我便背著母親把酒店兌了出去,又把自己的一輛舊富康車賣了,總共湊了40萬元錢,給女友做了骨髓移植手術。’李哨兵說。2003年夏天,女友的病好得差不多了,便從上海回到老河口休養,由家人照顧。酒店和車都沒了,李哨兵也沒了事業,他只好一個人再次到廣州打工,兩人經常電話聯繫。

得知女友嫁人 李哨兵病倒了

2004年年底,李哨兵的一個好朋友突然給他打電話,告訴他小月要結婚了,當時李哨兵並沒有相信。2005年春節,李哨兵回到老河口,當他親耳聽到小月的父親告訴他,小月已經結婚了,並且已經和丈夫到外地打工去了時,他當時就蒙了。以後的每個晚上,李哨兵都睡不著覺,還出現了腹瀉、頭昏、盜汗等症狀。

不到一年的時間,李哨兵看病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父母親都已經70多歲了,身體也不太好,根本沒錢再給他治病。2005年年底,他聽說小月從外地打工回到了老河口,無奈之下,他撥通了小月的電話,想向小月借點錢看病,但小月拒絕了他。‘當初我拿那麼多錢給她看病,現在我有病了求她幫忙,她竟會這樣冷漠。’李哨兵低著頭說。

流落到長春 以拾荒為生

李哨兵每天都出汗、頭暈、氣短。老河口的氣溫又很高,今年6月份,他便一個人來到吉林省,他自稱先在扶余縣落腳,每天靠拾荒為生。8月份,他到哈爾濱一家大醫院去檢查,又被確診為血黏稠、肝臟也不太好。李哨兵9月3日下午來到長春,由於身上沒錢,他只能住在火車站,這幾天天冷,他又得了感冒,身體特別虛弱。李哨兵說,9月4日,他拾荒時暈了過去,幸好被好心人搭救。

李哨兵所住招待所的老闆娘得知他的遭遇後很同情他,並給他免了一週的住宿費。室友也經常給他買東西吃。

同學證實李哨兵的故事是真的

那麼,李哨兵所說的情況是否屬實呢?9日,記者輾轉和李哨兵的高三同學李濤取得了聯繫。李濤告訴記者,他和李哨兵是高三同學,關係不錯,兩家離得也挺近。

據他瞭解,李哨兵確實花了很多錢給女友治病,以前在襄樊開過酒店。他得知李哨兵的女友要和別人結婚時,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李哨兵。‘今年5月份,我在街上見到李哨兵一次,當時覺得他不太對,變得不愛說話了,性格也很古怪,以前他可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啊!可能是受的打擊太大吧,希望他身體能夠慢慢好起來。’李濤說.

来源:xxh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