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球從天而降「怪物」(組圖)

發表:2010-02-15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都會用「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來形容意外獲得的好運,不過如果哪天你碰到天下掉下來的「高爾夫球」,或是天上掉下來的「泥漿」,你可能會有些哭笑不得。現在就來回顧一下,近百來全球天空曾掉下過哪些引起騷動的「怪物」。

1902年4月11日美國伊利諾斯州出現的大型塵暴,並導致紐約、新澤西蘭州、康乃狄克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出現了雨雲,並以「泥陣雨」形式降落在地面上,時間長達好幾分鐘。「道上都覆蓋著一層泥漿,人們的衣服上也是污跡」當時人正在紐約芬格湖附近的《時代》雜誌記者佩恩·楊(Penn Yan)描述道,塵暴半徑廣達40英哩,任何暴露於該範圍內的物體都受到了污染。

天上掉下「泥陣雨」禮物

1940年6月16日俄羅斯梅斯徹拉村出現了一次獨特的龍捲風,不過令人們吃驚的是,這場龍捲風還摻雜著16世紀的古幣。考古學家隨後也分析了古幣年代,猜測它們可能來自一個未被挖掘的埋葬寶藏,可能是因為土壤風化的緣故,才會被龍捲風捲起,最後落在梅斯徹拉村。

天上掉下「16世紀古錢幣」禮物

1954年11月30日下午,美國阿拉巴馬州塔拉迪加郡居民目睹一燃燒物體劃過天際,有人並聲稱,該燃燒物體碰撞地球時,甚至還發生爆炸。而家住該區安·伊麗莎白·霍奇斯(Ann Elizabeth Hodges)當時正在臥室裡打盹,突然一個8磅重的隕石從她家屋頂砸落,撞入屋內後又被收音機反彈,最後擊中她的臀部。儘管伊麗莎白在醫院接受治療時,被診斷為僅是輕微擦傷,但她卻是有史以來第一位被隕石擊中的受害者。

一名婦女被天上掉下的「隕石」擊中臀部。

1969年9月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場奇特的暴風雨,竟將大量的高爾夫球傾倒在蓬塔戈爾達地區的水溝、草地和街道上;新聞媒體報導聲稱,當時有數百計的高爾夫球從天而降。雖然至今仍無任何合適的解釋,但專家推測,可能是因為蓬塔戈爾達地區位於佛羅里達西海灣,當地氣候惡劣,經常有海上龍捲風;加上該地區也是許多高爾夫球愛好者的理想場地,專家認為,很有可能是龍捲風吞噬並捲走了這些高爾夫球,最後當暴風雨遷移時,就把高爾夫球一塊帶往其他地區。

一場奇特的暴風雨,竟將大量的高爾夫球傾倒在蓬塔戈爾達地區的水溝、草地和街道上。

2002年英國大雅茅斯市的一場傾盆大雨,降落到地面上的除了雨點外還有大量的小銀魚,雖然小銀魚都已經死亡,但還是非常新鮮。由於該地區鄰近北海,受海洋氣候影響很大,來自海洋的冷空氣與岸邊的熱空氣會合時,有時會出現抽吸魚類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微型龍捲風」,可能是因此魚類和海洋生物會被捲入暴風雲層中。

一場傾盆大雨竟帶來大量的小銀魚。

2009年6月日本石川縣七尾市和白川市兩地相繼發生了奇怪的天氣現象,剛開始是一名七尾市的公司職員,在停車場發現自己的擋風玻璃被數十條蝌蚪「洗禮」,隨後又有更多市民報告發現天降蝌蚪的怪事,由於數量眾多,且紛紛落到街道和住宅區中,因此引起當地市民的討論與騷動。

日本石川縣七尾市和白川市兩地相繼發生天降蝌蚪的怪事。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