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琦在獄中的心願

發表:2010-02-16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前夕,黃琦的母親、妻子及兒子一同到成都市公安局的轉運站看望了黃琦,據黃琦講,他要在轉運站度過春節。

曾麗女士說,在半小時短暫的會見中,黃琦的精神很好,比第一次開庭時的精神要好很多,也可能是看到家人高興的緣故。雖然黃琦並沒談自己的病情,但曾麗講黃琦的腫塊不僅沒有好轉,反而日益疼痛,心臟病也比入獄前嚴重。由於在看守所內家屬不能送藥,一直以來黃琦也沒有得到過治療。

據知情人講,春節後黃琦有可能被送往四川省的達州監獄,而按著不成文的規定,刑期還有一年左右的人都會在看守所內度過,但因為黃琦是政治犯,所以要送往達州監獄去服刑,達州監獄裡關押的都是政治犯及廳級以上的犯人。

曾麗表示,如果黃琦被送往達州監獄,將會給以後的探視帶來非常大的阻礙。達州離成都幾百公里的山路,來回需要2天的時間,而現在曾麗已經在重慶找到工作,請假也會是個問題。

當黃琦得知妻子曾麗終於找到一份工作時,非常高興。他當即表示,一定要儘可能地去幫助其他入獄的家屬,尤其是陸大椿的家庭生活很困難,有能力要去關心幫助他們,這也是黃琦本人最大的心願,但他身在獄中,無法去完成這樣的心願,只能請妻子盡力來做了。看到曾麗點頭認同,黃琦很是欣慰。

黃琦在獄中請妻子轉告關心他的朋友們,謝謝大家的支持和聲援,希望大家都多多保重!

黃琦是四川著名的維權人士,他建立了「六四天網」網站,長期為弱勢群體維權。「5.12」汶川大地震後,他先後17次率天網義工到災區救災,並在網上揭露地震中學校豆腐渣工程情況。2009年11月23日,黃琦被成都市武侯區法院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罪」判刑三年,2月8日二審維持原判。而兩次的判決,其親屬及律師都沒有收到判決書。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