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向華人拜年

發表:2010-02-16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在中國新年之際,加拿大各級政要都紛紛向華人拜年,並讚揚華人對加拿大社會作出的貢獻。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加拿大總理哈珀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特別錄製了專題視頻,向全國華人祝賀虎年的到來:哈珀說,在迎接虎年到來的時候,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願。節慶活動也給了我們一個規劃未來並總結過去的機會。哈珀還特別強調,2010年對於加拿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包括有溫哥華冬奧會、加中建交四十週年等大事件。他說,今年我們將面對一個有無限機遇的前景。加拿大將舉辦八國集團和20國集團首腦高峰會,世界上最強大的一些國家的領導人將設定一條能夠實現持續發展和繁榮的新道路。

今年的中國新年恰遇情人節,許多華人商戶都人潮洶湧。在多倫多北面的華人商貿大廈萬錦廣場,更是熱鬧非凡,因為加拿大公民既移民部長、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到場與華人同賀新春,他一邊用國語說新年快樂,一邊當場派發紅包,使得民眾將他層層圍起來。傑森肯尼在現場肯定加拿大華人是加中關係的橋樑:他說,這一年,我們不但有2010冬奧會,還有加中建交四十週年,以及20國首腦高峰會。加拿大外交事務部長肯特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朱桃英也一同到場祝賀。

在加拿大西海岸華人最集中的城市溫哥華,該省省長金寶爾和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先後發表農曆虎年賀詞。金寶爾說:我們與華人社區建立起的強大關係,已經為我們帶來好運。本人深信,當我們在這裡及國際間開拓新的貿易、教育及經濟機會時,我們與華人社區的聯繫必能進一步加強。恭喜發財!溫哥華市華埠中國新年期間舉行了第 36屆新春大遊行,溫哥華市長羅品信到場和華人一起歡慶虎年來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