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中共暴政猛於虎

作者:曹長青 發表:2010-02-17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語說,苛政猛於虎,是說嚴苛的帝王朝廷,對人民的欺壓比老虎還要兇惡。今年是華人舊曆的虎年,從中共當局最近的舉動來看,都不是苛政,而是 「暴政猛於虎」。

作家劉曉波,只是因為寫幾篇文章,起草一個呼籲政治改革的零八憲章,就被判了11年徒刑!他提出上訴,但二審短到只有十分鐘,只是宣讀一下維持原判。一個人有幾個11年?劉曉波的妻子要守空房11年,他年老重病的父親很可能就無法再見他一面!劉曉波現在五十多歲,從監獄出來就要六十多了。僅僅是用文字表達一種想法,就要付出蹲11年牢、在監獄度過四千多天的代價!這是一個多麼殘忍、野蠻的政權!這不是暴政是什麼?

在二審劉曉波之前,中共當局又判了維權作家譚作人5年徒刑,因為他曾在四川大地震時,為那些遇難的學生和孩子打抱不平;當時很多校舍因是偷工減料的豆腐渣工程而倒塌,導致上萬名孩子遇難。他幫這些遇難的孩子和家屬打官司,爭取一點公道,結果他就被判刑。按任何常理,應該追查的是那些豆腐渣工程的官員和建築者,但那些人沒被追究,更別說判刑,而為這些孩子喊冤的維權作家,卻被抓起來,現在又被重判。整個一個是非顛倒的社會。譚作人提出上訴,報導說,二審時,整個時間不到五分鐘,也是宣讀了維持原判就完了,沒有任何的法律程序而言。這不是暴政是什麼?

更早幾天,只有二十歲的山東青年薛明凱,只是因為在網上加入了海外的民主黨,就被判刑一年半。判決書列舉的「罪證」說,這個青年三年前就跟人說要組黨。而三年前他才17歲,還是一個大孩子!中國的憲法上不是說公民有結社自由嗎?薛明凱只是在網路上加入了海外的民主黨,沒有任何實際活動,怎麼就夠成了「顛覆罪」,被判一年六個月?共產專制下的中國,從來沒有執行過它自己的憲法。這個政權不是暴政是什麼?

而曾主辦人權網站的維權人士黃琦,因為向西方世界揭露中共當局如何踐踏人權,就被說成是 「非法持有國家機密」,被判刑三年!他提出上訴,當局立即駁回。黃琦的妻子說,可能是書面判決,二審都沒有開庭;因為家人和律師都不知道。黃琦怎麼能持有國家機密,他從哪裡能獲得機密?如果他真的能拿到機密,那是哪個政府官員泄密,怎麼沒看到調查審理泄密的官員?這一切,都是當局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土匪一樣地無法無天。有人曾說,一個國家有土匪不可怕,可怕的是,政府是土匪。這樣毫無法治,更別提人權的政府,不是土匪政權是什麼?

也是維權人士,而且是盲人的陳光誠,三年前因為幫助農民維權打官司,結果也是被以顛覆政權罪,判刑了四年零三個月。一個雙目失明的人被關在監獄,他的個人生活料理等,將是多麼艱難。但他身體有病,監獄卻不允許他的妻子去探望和送藥,簡直就要把人活活折磨死。最近有報導說,一年多來,當局第一次允許他家人去看望。他妻子從遙遠的農村趕到監獄,但卻被告知,見面之間只有十分鐘。一個盲人,和妻子「隔絕」一年多了才見這一次面,只給十幾分鐘,還被警察在旁邊嚴密監視,連句夫妻之間的話都無法說。這是一個多麼殘忍、毫無任何人道的野蠻政權!

中國的另一個維權律師高智晟,只是因為呼籲當局停止迫害摧殘法輪功練習者,就被當局抓走,後來在國際輿論下,判了緩刑。可不久他又被當局僱用的黑社會綁架,遭到電棍擊打、圍毆、甚至被用牙籤扎生殖器等各種殘忍手段的迫害摧殘。高智晟下落不明已經一年多了,人們甚至擔心,他是不是被迫害致死?這樣一個像黑社會般政權,不是暴政是什麼?

中國進入虎年,真是暴政猛於虎!這樣的暴政不被結束,中國人就永遠處於隨時要被虎吃掉的危險,根本不可能有自由。和中國相比,美國是一片自由的天地,就因為美國人敢於反抗暴政,贏得自由。至今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傑佛遜紀念堂屋頂,還刻著這位美國第三屆總統的名言:「我在神的殿堂上發誓,向殘害人類心靈的一切形式的暴政永遠宣戰。」在虎年之際,但願更多的中國人能瞭解這些被殘酷迫害的事件,更堅定結束暴政,建立一個自由中國的決心!

2010年2月11 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