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縱情吃喝 日需運動2小時

發表:2010-02-17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大吃大喝了嗎?為免上班後身材走樣、腰圍變粗,專家建議保持每天運動2小時習慣,搭配跑步機,可消減600至800大卡熱量,口腹之欲滿足之餘還保有好身材。

「one more、two more」。吃多了的民眾千萬要記得多運動或上健身房,消耗體內的熱量,才能避免過年3高(高油、高糖、高鹽)精緻飲食囤積過量的油脂。

年節全家團圓聚會免不了吃吃喝喝,天冷來鍋料好味美的火鍋,上選牛肉、蟹蝦、火鍋料等,體內熱量、脂肪必定囤積。除正餐吃喝,閑暇之餘,巧克力、開心果、瓜子、牛肉乾等,一口接一口通通吃下肚,腰圍小腹不增長數公分才怪。

五星級飯店健身中心教練李皇德說,想要美食及身材兼顧,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建議民眾在春節期間仍要以少油,不吃油炸食物為主,尤其要保持每天2 小時的心肺運動,至少可以減少600至800卡的熱量。

李皇德說,如以健身器材運動,跑步機用每小時5公里的速度運動為例,1個小時可以消耗約300卡熱量。建議跑步機搭配有氧運動1小時,熱量消耗至少有600卡。

喜歡游泳的民眾,李皇德建議也要以技巧性泳技取勝,才能增加熱量的消耗。

他提醒平日就有運動習慣的民眾,年節期間不要怠惰,才能常保好的體力,以免過了年,慢性疾病如影隨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