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PK臺灣魔術師劉謙

發表:2010-02-18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去年的央視春晚中,來自臺灣的魔術師劉謙以出神入化的表演,在一夜之間走紅全國。隨著人氣的快速上升,此次又二度亮相虎年春晚,不過,其魔術表演的神秘感這一次卻並沒能保持多久。據《廣州日報》的報導,僅僅10分鐘之後,網路上便有天才網友用視頻破解了其所謂「魔術」的真相。隨後,青年作家韓寒也在其博客中發表文章,狠批劉謙的魔術「不道德」寫道,劉謙帶了一個詐騙團夥來,演了一齣話劇。這個號稱近景魔術的小品,從果汁的杯子、定制的桌子,到特製的硬幣,無一不是道具……,甚至就連電視臺的導播和攝影師都是托兒。

對此,劉謙也不甘示弱,並於 16號凌晨發表了意見針鋒相對的博文稱,「對於非專業的批評,我雖然也可以一笑置之,但是,決不能接受它出自您的口中」。其字裡行間直指韓寒「不懂裝懂」。另據《南方都市報》的報導,這兩篇博文迅速成為網路輿論關注的焦點。然而,當該報記者16號下午上網查看時,

卻發現這兩篇文章均已被刪除。

儘管如此,它們早已被網友們廣泛轉載,相關的帖子在天涯論壇和微博上隨處可見。有網友表示,「友持韓寒。相比從前的犀利,這一次他做得已經很委婉了」。同時,也有網友對劉謙的博文表示質疑,認為其迴避了關鍵問題,只在態度上討巧,這就把你忽悠了。相比而言,韓寒要真誠的多。

中國之聲今早的報導,韓寒博客的點擊量已經突破了三億,創下了中國之最。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