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評論:巴菲特2010年持股完全名單

發表:2010-02-19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薩韋(Berkshire Hathaway)(BRK-B,BRK-A)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持股名單,這是巴菲特2010年持股明細的最新數據。我們看到有些股票被減持,其中某些股票自去年年底以來還可能被進一步減持。下面這個名單是按照字母順序從A-Z排列的。

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AXP) 超過1億516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BAC) 5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Becton Dickinson(BDX)增持至150萬股,上一季度為120萬股。

CarMax(KMX) 減持至800萬股,上一季度為900萬股。

可口可樂(Coca Cola)(KO) 20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Comcast(CMCSA) 12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Comdisco Holdings(CDCO)大約15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COP)減持至3770萬股,上一季度為5743萬股,去年6月底為6248.5萬股。

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COST) 525.4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美孚石油(Exxon Mobil)(XOM)減持至僅42.18萬股,這是上一季度的新頭寸,當時持股為127.6萬股。

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BNI)在去年年底仍是持股之一,但現在已經無關緊要了,因為上週五伯克希爾哈薩韋已經完成了對它的收購。

Gannett(GCI)減持至220.2萬股,上一季度為344.7萬股。

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 777.7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但沒有包括2008年年底的巨額優先股投資。

高盛(Goldman Sachs)(GS)高盛不是以普通股持有的,但巴菲特仍持有其優先股和認股權證。

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GSK) 151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哈雷戴維森(Harley-Davidson)(HOG)不是普通股,但巴菲特仍持有其優先股和認股權證。

家得寶(Home Depot)(HD) 275.7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英格索蘭(Ingersoll-Rand)(IR) 63.66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但兩個季度前為787萬股。

Iron Mountain(IRM)增持至700萬股,上一季度為337.22萬股。

強生(Johnson & Johnson)(JNJ)減持至2700萬股多一點,減持前為3691萬股,而2008年一度持股高達6200萬股。

卡夫食品(Kraft Foods)(KFT)超過1億38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Lowe's Companies(LOW) 65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M&T Bank(MTB) 671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穆迪(Moody's)(MCO)再次減持至3180萬股,上一季度為3920萬股,再往前一個季度為4800萬股。

Nalco Holding(NLC) 9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雀巢(Nestle)美國存托憑證(ADR) 34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耐克(Nike)(NKE) 764.1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寶潔(Procter & Gamble)(PG)減持至大約8750萬股,上一季度為9630萬股。

Norfolk Southern(NSC)該季度已經被徹底售出,因為巴菲特已經通過收購BNSF投資美國鐵路運輸。

NRG Energy(NRG)該季度已經被徹底售出,上一季度為持股720萬股。

Republic Services(RSG)增持至829萬股,該股為巴菲特跟隨比爾·蓋茨的投資步伐在上一季度首次持有。

賽諾菲-安萬特(Sanofi Aventis)(SNY)超過39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Sun Trust Bank(STI)減持至將近240萬股,上一季度為307.9萬股,兩個季度前超過320萬股。

蒂芙尼(Tiffany & Co)(TIF)不是普通股,但巴菲特依然持有其優先股和認股權證。

Torchmark(TMK)大約28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Travelers Cos(TRV)僅低倉持有27336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S Bancorp(USB)大約6900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SG Corp(USG) 1707.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nited Health(UNH)減持至117.5萬股,上一季度為340萬股,已經是連續第三次減持。

United Parcel Service(UPS) 142.9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沃爾瑪(Wal-Mart Stores)(WMT)增持至3900萬股,上一季度為3780萬股,兩個季度前為1990萬股。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WPO)超過172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富國銀行(Wells Fargo)(WFC)增持至3億1950萬股左右,上一季度為3億1330萬股,兩個季度前為3億200萬股,三個季度前為2億9000萬股。

Well point(WLP)減持至134.3萬股,上一季度為339.4萬股,為連續第三個季度減持。

Wesco Financial(WSC) 570.3萬股,與上一季度相同。

Union Pacific(UNP)該季度已經被徹底售出,因為巴菲特已經通過收購BNSF投資美國鐵路運輸。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