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化學毒物質 恐引發憂鬱症

作者:黃兆徽、謝孟甫 發表:2010-02-21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過根據一項英國的科學調查,女性平均每天使用13種化妝保養品,高達515種化學物質,每天和女人的肌膚親密接觸,而這些化妝品當中,某些有毒的化合物,可能引發少女性早熟或憂鬱症,皮膚科醫師建議,愛美的女性,化妝原則要越簡單越好。

基礎保養加上淡淡彩妝,您知道每天擦在臉上的,究竟是什麼嗎?

像這小小一罐乳液,竟然是這一大籃,一共30多種化學成分的組合,而這些成分正以驚人的速度,入侵我們的身體,俗語說,沒有醜女女人,只有懶女人,但過於勤勞的塗塗抹抹,卻可能適得其反,即使是號稱天然的產品,也要小心使用。

化妝品的成分越單純越好,保養步驟也盡量簡化,醫師說,像化妝水,其實,並不需要,為什麼?記者親自來做個實驗,兩邊臉頰徹底清潔後,經過專業儀器檢測,肌膚的保水度平均值是62,接著將化妝水輕輕拍上左邊臉頰,肌膚的保水度瞬間提升到67,但不到5分鐘,拍上化妝水的左臉,保水度竟然下降到43,反而更乾燥。

所以醫師說,只要徹底清潔,再擦上乳液,白天出門別忘了使用防晒乳,輕輕鬆松兩三個步驟,肌膚的真正需求,就是這麼簡單。

来源:民視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