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樓市跌至冰點 中國多城市現零成交

發表:2010-02-21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新年期間,中國各地的樓市和天氣一樣寒冷,各地房地產市場陷入低迷的成交行情,更有部分城市出現樓市「零成交」現象。

武漢樓市7天全市只賣14套。新年期間,武漢商品房的銷售降到了最低點。20日,武漢市房地產市場信息網的數據顯示:13日(大年三十)為1套,14、15、16日都是零套,17、18日均為3套,19日7套。新年7天的總銷量只14套。

廣 州樓市成交日均不足5套。據廣州焦點網截取的廣州市國土房管局陽光家緣網數據顯示,2月13日至19日(農曆年三十至年初六)七天,廣州市一手住宅網簽量僅有34 套,日均成交不足5套,其中大年初二更是交了白卷。從2月13日大年三十開始,廣州全市每日網簽套數從2月13日的70多套狂跌至2月14至17日的每日 僅有一兩套。

2010年的杭州市民似乎都忙著過年,忘了買房這檔事。18日下午4時,杭州透明售房網信息顯示,當天總算有一套餘杭的商品房成交,而主城區成交仍為零。

今年新年長假上海樓市交易十分冷清。來自上海網上房地產的統計數據顯示,20日一天,截至17時30分,全市僅簽約了24套新建商品房,即便是與1月份日均新建住宅成交372套的水平相比,也屬稀少。

19日,來自中介機構我愛我家的統計數據顯示,2月13日至19日七天長假期間,北京二手房交易量較為清淡,成交量比2月第一週下降了70%。

與往年選擇「初八」這樣的「吉祥日」開門營業不同,今年長沙不少樓盤紛紛把營業日期提前,從正月初三開始,大部分樓盤便開始迎客。

不過,光谷一樓盤銷售經理坦言:過年一天都沒有關門,也沒什麼人來看房,一套房子也沒有賣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