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摔不壞手機 可刷信用卡

發表:2010-02-21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巴塞隆納正舉行手機大展,未來手機功能超乎您的想像!有業者研發,可以當刷卡機的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刷卡消費,甚至轉帳,另外充電器變成無線感應,一個充電器,可以同時充好幾支手機,還有業者推出,保證怎麼摔,也摔不壞的手機。

西班牙手機大展,有業者推出這款,號稱怎麼摔,都摔不壞的手機。手機業者:「這款手機非常非常硬,我們在設計上做了一些改良,讓手機更堅硬。」

真的有這麼耐摔嗎?業者當場實驗看看,居然把手機當作鎯頭,拿來釘鐵釘,不過您瞧,拿手機來敲敲打打,手機不但沒壞,螢幕怎麼敲也不會破,依舊能正常接聽電話。

更炫的手機還有這一款!這是一個摺疊式的面板,打開平放後,把手機朝正面放上面板,手機馬上進入充電狀態,原來這是一款無線充電器,而且標榜,一個充電器,可以讓好幾支手機同時充電。CNN記者:「它可以同時做不同手機的充電。」

有了這款「無線」充電器,以後不用到處找插頭,手機就能方便充電。手機除了通話,聽音樂、上網,將來還能當成刷卡機!只要接上一個迷你讀卡機,手機立刻變成刷卡機。

小店家和路邊攤販,以後不管在哪裡,只要有手機,就能提供顧客刷信用卡的服務。CNN記者:「現在手機顯示收據金額是3美元。」業者:「而你現在要付帳,你只需要,你是說我現在要付這個錢囉。」

刷完卡後,利用觸控的方式,在螢幕上簽名,馬上就能刷卡消費。CNN記者:「變的真簡單了!」

業者說,這種技術不但能刷卡,將來也能夠利用手機進行轉帳業務,西班牙手機大展,讓大家看到未來新科技。

来源:TVB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