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鼬向長頸鹿索吻瞬間畫面令人忍俊不禁

發表:2010-02-22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貓鼬溜進長頸鹿的圍欄,激起了長頸鹿的好奇心


貓鼬溜進長頸鹿的圍欄,激起了長頸鹿的好奇心


長頸鹿顯然不是「多情種」,並未理會貓鼬的好意

據《每日郵報》報導,攝影師阿方索-帕茲(Alfonso Paz)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動物園捕捉到一個滑稽的瞬間:一隻無禮的貓鼬竟然主動親吻「循規蹈矩」的小長頸鹿,這一舉動激怒了長頸鹿,後者揚起前蹄將貓鼬趕走了。

這隻貓鼬溜進長頸鹿的圍欄,激起了長頸鹿的好奇心。它們先是相互審視一番,貓鼬伸出小爪子,看上去是向長頸鹿索吻。不過,長頸鹿顯然不是「多情種」,並未理會貓鼬的好意,揚起前蹄作勢要踢,貓鼬見勢不妙立即溜掉。

這場不同尋常的遭遇恰巧被攝影師阿方索逮個正著。今年40歲的阿方索說:「兩隻貓鼬從住所溜了出來,在通向長頸鹿園的路上玩得不亦樂乎。它們一路躲躲藏藏,最終溜進長頸鹿的圍欄。這時,有幾塊大石頭攔住了去路,一隻貓鼬後來站在了兩塊石頭之間,一頭小長頸鹿立即湊了上來。」

「令我十分好奇的是,這頭長頸鹿和貓鼬竟然對視片刻,我以前還從來沒遇見過這種場景。一開始,我並沒有準備相機,因為我不希望打破這種和諧。但是接著長頸鹿低下頭,碰了碰貓鼬的頭,這一對身體相差懸殊的夥伴竟然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看上去貓鼬親吻了長頸鹿的面頰。」

阿方索稱,貓鼬的這一舉動似乎激怒了長頸鹿,它立即揚起前蹄,踢向貓鼬。他說:「氣氛立即變得緊張起來。長頸鹿看上去被冒犯了,揚起前蹄四處亂踢。其他的長頸鹿開始從四面八方跑了過來,跳著、踢著。兩隻貓鼬似乎樂於看到這一幕,它們又在長頸鹿園停留片刻,然後才回到自己的家。」

var nofee=0;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