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之星機械故障停擺 740乘客被困英坎特郡

作者:謝佐人 發表:2010-02-22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往返英法之間的『歐洲之星』火車因機械故障停擺,導致740名乘客被困在英國『坎特郡』。『歐洲之星』隨即調派一列救援火車接駁乘客前往倫敦。 這列火車原定(北京時間)今天清晨4點43分從法國巴黎的『北方車站』啟程,預定在(北京時間)5點59分抵達英國『聖潘克拉斯』車站,但 是由於一個可疑行李引起安全警戒,導致火車誤點。隨後列車行駛在英國東南部時,發生電力故障,照明失靈,『歐洲之星』發言人說,他們還在查明原因。不過, 公司隨即調派救援列車運送受困乘客前往倫敦。同時之後的火車運輸會繞道而行,不受影響。 『歐洲之星』最近來發生一連串意外,禍不單行。去年十二月,多列火車因暴風雪導致電力中斷,迫使運輸停擺三天,不僅迫使數千名乘客被困在隧道內5、6個小時,同時還使得後來的十萬乘客行程受阻。『歐洲之星』備受抨擊。這個月中旬,往返英國及比利時的『歐洲之星』也因為『布魯塞爾』郊區的車禍,導致運輸暫停。至少要等到下個月初,才可能完全恢復營運。

来源:中廣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