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會深夜闖入藝術區強拆(多圖)

發表:2010-02-23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2月22日凌晨1:50分

約100名手持鎬把,長刀的黑社會突然闖入創意正陽藝術區,6名值班人員瞬間被制服,手機、相機、錢包等均被搶走,幾臺鉤機立即開始強拆。聞訊趕來的008藝術區人員衝入黑社會人群,卻被暴徒打成重傷,血濺當場。

當晚黑社會人員都帶著口罩,手持鎬把長刀。據劉毅回憶,打劫他的人渣中有一人酷似圖中之人,此人渣正是2月4日帶領黑社會強拆正陽藝術區的人之一,號稱「酒仙橋-趙健」,2月4日,此人叫囂「今天拆不了藝術區,他就沒法混了」。

截止發稿時情況:

朝陽區長來到正陽藝術區「安撫」工作。

朝陽分局刑警隊已經開始工作。

正陽公司老闆「張榮義」已經被抓。

黑社會人員部分被抓,抓捕工作仍在進行中。


強拆現場

正陽值班小屋和隋建國的工作室毀壞較重

近景:值班小屋屋頂被掀開

遠景:隋建國的工作室被捅出一個大洞


黑社會逃走後倉促留下的鎬把被發現


倉促間未及逃走的鉤機司機和2個卡車司機被堵在園區內

来源:藝術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