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是怎樣煉成的?

作者:陳道軍 發表:2010-02-23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中國,一切權力屬於共產黨。民生多艱之下,沒有獨立謀生的本事,更無道德的人便想方設法混進中共官場。因此,黑暗的中國,官場的無恥之徒特別氾濫茂盛,遂有"人渣收購站"之稱。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男的出票子,女的脫褲子。"一般男女,要想在中共官場出人頭地,只有通過金錢和屈辱的性賄賂才能獲得其上級的賞識、重用。金堂原縣委副書記史某,年輕時頗有幾分姿色,從縣氮肥廠、趙鎮政府、縣委縣政府,史某一路以色傾倒廠長、鎮長、縣長書記而爬致高位,民間授以"史貓"稱號。 1998年初,現今的成都市公安局長李昆學剛擔任金堂縣委書記。當年2月的一天,李坤學到三星職中檢查工作。過場走完後,校方依例安排年輕貌美的女教師陪領導們唱歌跳舞。該校普通教師楊齊英在包間陪伴李坤學整整一個下午。不到一個星期,楊齊英就由普通教師搖身一變為金堂分管教育的副縣長、其夫高某也由縣畜牧局食堂職工轉變為縣民政局副局長。權色交易使楊齊英一家人命運轉變、升遷之快,令金堂官場內外瞠目結舌。如今,隨著李坤學的升遷,楊齊英也上調成都,飛黃騰達為民革成都市的副主委。女的脫褲子,男的只有出票子。2003年,金堂縣交通局一副局長到成都找我訴苦,他向當時的縣委書記趙德喜送去6萬元。趙還當著他的面把賄金一一清點。結果,書記還是嫌他送少了,只給他一個副局長。如今,中共官場金錢和性賄賂早已蔚然成風。那些大大小小的領導,他們那帶臥室的辦公室,那一次次冠冕堂皇的個人談話,多少醜惡由此發生?自然,身在官場,沒有出錢,沒有脫褲子的男女會招致排擠、打壓、靠邊站。

眾所周知,中共竊取和維持政權除了暴力和恐怖以外,便是欺騙和朦昧。因此,這個政權的本質是仇視知識、文明和人性的。" 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專制首領最主要的一項任務就是如何使下屬效忠,下屬則表演忠貞,以利上升。1992年底,農家子弟王偉僅是金堂縣委收發室一個工人。晏永和擔任金堂縣委書記後,王偉借其夫人的魅力攻破晏永和,端茶送水之外,每日還為書記鋪床迭被、洗衣洗褲。不到半年,王偉便由工人而幹部、而常委會秘書。晏永和擔任眉山市委書記,王偉便是市委秘書長;晏永和擔任達州市委書記,王偉便是其下大竹縣委書記。如果不是2006年12月17日大竹萊仕德酒店服務員楊代莉被官員商人輪姦致死,引起民變,狂言"死了一個服務員算什麼"的王偉還在位上愚弄百姓。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用作賤自己的手段去烘托對方、吹捧上級領導的諂媚之舉是專制官場文化中獨有的一種伎倆。李坤學剛擔任縣委書記不久,擔任縣經委副主任的謝瑞武就在會上公開吹捧:"三天不學,就趕不上李坤學。"其實,李坤學僅是成都體院畢業的專科生。其專業與行政管理格格不入。一個人廉恥喪盡,才說得出這種叫人背皮發麻的語言。如今,隨著李坤學的升遷,謝瑞武擔任了雙流縣委書記。有權就是大爺。如今,中共官場也已變成勢利觀念最嚴重的地方。當初嘲笑王偉、謝瑞武之流的人們,又轉而吹捧討好他們。
 
除了"吹拉捧拍",或如厚黑教主李宗吾所言臉皮要厚,心要黑之外,弄虛作假、上下交相欺騙是中共官場的另一大特色。80 年代末期,吳幼章還只是金堂城關中學一個普通的政治教師。此人善於察言觀色,敢於大言不慚。每逢建黨節、建軍節、國慶節便登臺演講。手勢加眼淚、大訴衷情。時間既久,吳被官方列為培養對象,升至副校長。可是,吳某志不在教書育人。他知道經常被拖欠工資的教師實在太苦了。1990年,吳幼章試圖調入縣委宣傳部,可說錢說權,甚至論本事都不如另一個競爭對手。夢想灰滅之際,一個神經病的死亡幫助了吳幼章。原城關中學學生盧從軍,多年患有間歇性精神分裂症。 1990年冬天失腳落水而亡。吳幼章趕忙串通盧從軍的父親盧守昌,謊稱盧從軍勇救落水婦女而亡。塑造英雄,謊報材料。盧從軍最終被追認為革命烈士,培養烈士的副校長吳幼章自然得以上調縣委宣傳部副部長。不久又接連上升,擔任宣傳部長、組織部長、縣委副書記。爬上高位,吳幼章又開始玩弄找他幫忙的女教師。 2004年,吳幼章同原縣委書記趙德喜因濫發官帽,被中央媒體曝光,同級調任成都市計生委副主任。面對吳幼章,清人李寶嘉筆下的貪官、醜官可能都自愧不如。
 
鼠選鼠,驢選驢。有什麼樣的領導就有什麼樣的下屬。中共專制的本性只能容納大批不良官員、產生大量小人、偽君子和流氓,而且一代不如一代。大批不良官員又使專制政權更加腐敗、醜陋。一批批新官上任,對老百姓輪流施暴。這正是當今國人的悲哀。

来源:黃花崗自由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