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太緊

作者:韓寒 發表:2010-02-24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是關於雜誌《獨唱團》的消息,我嚴格遵守《憲法》和關於出版物的相關法律條例,進行了組稿,在第一期的很多比較主要的文章和內容無法通過審查以後,經過妥協,我們準備並且替換上了第二期的內容,結果很遺憾其中的重要內容可能依然無法通過出版社的審查。我認為一直搞不成的主要原因不是我的東西太大,而是對方那裡太緊。為了保證雜誌的品質以及作者的基本權利,我們將繼續溝通和組稿,所以依然延誤。

說到雜誌的運營,我要感謝我的賽車,在2004年,我用我所有的版稅收入投入到了職業賽車運動,用出版養活了賽車,到2006年,我已經可以有年薪和獎金,不需要再投入。2009年,我獲得了總冠軍,參加了全國場地錦標賽和拉力錦標賽,作為一個成績不錯而且參賽項目最多的勤勞的運動員,我的2009年全部獎金和年薪收入大約是120萬元人民幣,這是我作為職業賽車運動員用汗水和生命實打實賺來的,我每個月雜誌的運營投入大約是十多萬元,我所有的賽車收入全部用來維持雜誌的運營(當然還不夠),用賽車拯救了出版,這是個多麼公平奇妙的世界,職業和職業之間都能互相救援。

我之所以要說這些,是因為雜誌在無法通過審查之餘,受到了一些舉報和誹謗,主要集中在雜誌社的運營資金上,有人懷疑我是利用國外一些組織贊助的錢在運營這個雜誌,我不知道這些人有什麼樣的居心,是因為過年的時候加班費翻三倍所以漲價成一塊五了麼。對於這些,我只能說,如果我不喜歡你,他也不喜歡你,但並不代表我和他是一夥的,更不代表你可以用這個來弄我。

我將會在近期內接受一些我個人認可和喜歡的品牌的商業活動,那都是我個人名義的商業活動,我需要為雜誌預留下足夠的運營資金。我個人不能隨意出版圖書來賺錢,因為我不能欺騙糊弄讀者,我也不能預支我明年的賽車獎金,因為我無法承諾我的成績。沒有辦法,一樣是為了維持運營,他們可以賣地,我只能賣身。

另外,我的恩人,最早的責任編輯袁敏老師最近出版了自己的長篇小說《重返1976》,是一部非常好的小說,那個時候的年輕人無論如何還有一些金錢以外的熱血。等過些日子我會詳細的寫一篇書評,在此向大家推薦這部小說。

我的朋友方肇出版了一本書《中國越野英雄譜》,說實話,除了徐浪和周勇,裡面的大部分越野車手我都不認識,但是我都看了這些人的故事,無論如何,他們完成了或者正在完成自己的理想,在這個尊嚴和理想是奢侈品,生存和低頭是必需品的時代裡,他們都是值得高興的人。書有點貴,但是想瞭解越野賽或者想參加賽車的朋友可以看看。

以上推介和幾天前客串的胡戈的一個網路視頻中均為友情出演,分文未收。

最後推薦微軟的正版殺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免去了像我這樣不大會在網上付費購買殺毒軟體的人的麻煩,而且很好用,但是前提是你的WINDOWS系統要是正版。如果一個社會中,連看毛片的人看的都是正版毛片,那麼很多知識版權相關的工作者可能會活的更好。當然,我們也希望正版可以便宜一些,好在這個殺毒軟體是全免費的。本文的前五位註冊用戶留言者將贈送一套正版的WIN7系

免費下載地址:http://clk.atdmt.com/MCH/go/194281262/direct/0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