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10大避邪物品是什麼?

作者:心想事成 發表:2010-02-24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陽剛正氣

自古邪不壓正,正氣乃烈性,避鬼.由其是剛正之人血氣更為陽剛,為鬼之所懼.所以古人云:"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平時多做善事,便積累一身正血.相反,若是做傷天害理苟且之事,內心發虛,陽氣自損.還是身體越是健康,心情越好,人是越精神,陽氣越旺.很多人半夜過墳地,過荒山,住陰地,一點事沒有,就是因為如此,一個人氣正了,心裏就亮堂,問心無愧,鬼見了也敬畏,是不敢近身的,一身正氣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這是其它避邪器物遠不能及的,當之無愧排名第一。

缺點:不正之人大有人在,心不正氣則虛,氣虛則陽弱,鬼也欺軟怕硬,你氣虛,它自然欺負你了。

二,陽光

沒有哪個鬼敢在烈日之下肆虐的,鬼遇陽光,必叫它神形俱滅,化為烏有!!!陽光之烈,令全部的鬼魂飛魄散,並增加人的陽氣,驅走邪陰之.所以平時要讓屋內多進陽光,引正氣避邪氣。

缺點:但因受時間限制,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有陽光,所以有侷限性。

三,玳瑁

避邪之不可多得的極品!乃龜科動物"玳瑁"之精血凝固而成,和玉有不相上下的地位,古代富貴人家必佩帶,在我國海南盛產,但市面上用塑料和玻璃假冒的不在少數。

缺點:價格昂貴,而且易買到假品(玻璃的,塑料的,暈)

四,玉

越是天然的純玉,其品質越為高貴,在地裡埋藏多年,集浩然君子正氣於一身,此物之威力,可保人畜平安.令眾鬼膽寒,不敢近身,但是市面上用玻璃和塑料假冒的不在少數。

缺點:價格昂貴,而且易買到假品(玻璃的,塑料的,暈)

五,父母所賜之物

必為父母(只能為父母!!!如果父母不和,則無用或失效,親情越深,正氣越大)曾經經常戴過的東西,然後賜與你佩帶,貼身之物,飾物都可(媽媽的項鏈,爸爸的皮帶,年輕時穿過的風衣).親情的盛陽之氣可抱做一團,化為烈火,令鬼膽寒.。

缺點:偏偏就有人和父母的關係不好,甚至反目成仇.此招只對相濡以沫,相親相愛的家庭管用.。

六,鍾馗像

鍾馗乃捉鬼聖人,百鬼見此人,如同小偷遇了警察,不敢近身,要請人專門畫才行,印刷品無用,廢紙一張.。

缺點:攜帶不便,而且容易被人說成迷信,威力中等.。

七,桃木劍

古代驅魔師的必備用品,桃木有避邪之氣,而且有正氣.大的桃木劍,小的劍形桃木飾物,都有避邪之用.。

缺點:容易失效(受潮,弄贓等)威力中等 。

八,狗牙

狗兒夜間狂吠,必定看到了人看不見的東西,狗卻可以全身而退,關鍵在於狗牙懾邪之威氣.。

缺點:對付一般鬼有效,威力對猛鬼效果不太顯著.。

九,大蒜

此物烈性,氣味香烈,百蟲不招,且有避鬼妙用,西方人更是把它和十字架並列在一起避鬼.。

缺點:對付一般鬼有效,威力對猛鬼效果不太顯著.而且大蒜的氣味並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的.。

十, 唾液

人陽氣最為鬼所懼,人之陽氣最重在於唾液,古代驅魔師常用此法擊鬼。

缺點:但威力不大,對厲鬼不太管用,但是仍是必不可少之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