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5歲女孩遭殘忍撕票,被扔進化糞池(圖)

發表:2010-02-25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包括這條在內,歹徒共向賴軍發送了5條簡訊。5條簡訊像5把匕首插入了小茹家人的身體。

可愛的5歲女童小茹,是父母和親人的掌上明珠。當警察在化糞池中找到小茹的屍體時,她的爸爸賴軍(化名)心痛得昏了過去。

「這是多麼殘忍的歹徒啊!竟然在綁走孩子半個小時內就將孩子掐死,再扔入化糞池;孩子死了還向我發簡訊,索要5萬元贖金1賴軍的眼角飽含熱淚。

2月10日,在虎年春節前3天,家人將孩子火化,在悲傷的淚水中度過了新年。

昨日,林村派出所有關負責人證實了小茹遭殘忍撕票後被扔進化糞池的事實。警方還透露,歹徒綁架是為索錢結婚,而勒索前孩子已經被掐死。

2月1日晚8時10分

小茹被一名男子抱走

賴軍是普寧人,在東莞塘廈林村開店做小生意。悲劇發生在2月1日晚上8時10分許。

「當時,5歲的小茹和3歲的親弟弟、4歲的堂弟一起在出租屋樓下玩;突然,兩個孩子跑回家來說‘姐姐被人騙走了’,我們馬上趕出去。」賴軍清楚地記得當時的情景。

幾家人找遍了都沒找到孩子的蹤影。家長詢問孩子後才知道,在孩子們玩的時候,有一個男子走過來,打開手機,讓孩子們看手機裡的動畫片,裡面有青蛙;孩子們跟著該男子走到巷子裡,該男子抱起小茹就跑。

「我們一家人都著急得要命,但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跟著民警到林村派出所做筆錄。」賴軍說。

2月1日晚10時08分

歹徒發來簡訊,索要5萬贖金

就在賴軍等親屬絞盡腦汁地在林村派出所內做筆錄、思慮一切可能時,一條簡訊發到了他的手機上。

第一條簡訊是2月1日「22:08」發過來的,距孩子失蹤已近兩個小時。簡訊稱,「孩子在我手上,我恨你們賴家,把我的生意搶去,明天準備五萬元現金等電話,你可以報警,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我就讓你們悔恨終生」。接到簡訊,賴軍知道女兒被綁架了。

警方迅速展開調查。2月2日早上9時多,歹徒又發來一條簡訊,「我知道你報警了,你讓她是死是活就看你了,讓孩子的爸爸一人現在來深圳小梅沙,坐公交前往……」

為迷惑歹徒,根據警方的安排,賴軍假裝到處借錢,然後也按照歹徒的指示坐了公交車,只不過坐到半路就下車了。

2月2日11時

歹徒要賴軍等著準備後事

歹徒還在發簡訊過來。2月2日11時許,簡訊內容為,「我看到現金後,會把貴千金完整地還給你,想讓貴千金完好就按我說的做,耍一次花樣我切孩子一個趾頭給你,耍兩次就等著給孩子準備後事吧1

賴軍心急如焚,真擔心孩子出事。讓他心痛的是,歹徒似乎有所察覺,2月2日12時許發來的簡訊內容就是,「等一會我把孩子的小趾給你送到你家……」。

看到簡訊,賴軍和妻子、親屬忍不住痛哭,孩子小趾真的會被割下來嗎?他不敢想像。

2月2日下午13時許,歹徒發來最後一條簡訊,「錢我不要了,等著準備後事吧」。這12個字,每個字都像顆子彈,賴軍的妻子痛不欲生。

2月3日下午3時

小茹屍體在化糞池內找到

2月3日早上,家屬從警方處獲悉,歹徒已被抓獲。面對警方的審訊,歹徒一度還謊稱把孩子扔在樟木頭的一座小山上。警方搜山卻一無所獲。

歹徒不肯交代孩子去向,家屬仍在到處找尋。在離出租屋不到100米地方有個小山坡是荔枝園,「2月3日下午1時許,我們在荔枝園找到了女兒的鞋子,但警察把荔枝園找了個遍,也沒找到孩子」。

下午2時多,警方在荔枝園另一邊靠近幾座小棚屋屋後的化糞池旁找到了可疑的蹤跡。

警方在化糞池內打撈了1個小時,下午3時許,孩子找到了,小茹的屍體真的在化糞池內。賴軍當場暈厥,家屬們哭成一片。

昨天下午,記者在化糞池旁看到,化糞池口子很校難以想像,歹徒該是多麼殘忍,將孩子的屍體扔進去。

警方透露:

歹徒綁架是為索錢結婚

勒索前孩子已經被掐死

賴軍和親屬們想不通,歹徒怎麼就認為他們家很有錢,要來綁架他們的孩子;如果只是要錢,為何又殘忍將孩子殺死?

警方向家屬透露,歹徒只是一個打工仔,第一條簡訊說「搶走生意」是謊言;歹徒還跟警方供述,在事發前一個月,他曾假裝談生意去過賴軍的小店。「可是孩子這麼多,我的卡片上,還有我弟弟的電話,歹徒怎麼就那麼聰明,馬上能知道孩子是我的?」他想不明白。

看過警方提供的凶手辨認圖,賴軍說:「我都不認識他,我問了周圍的老鄉,才知道,這個人以前在這裡住過,但搬走也已半年多了。」

昨日,林村派出所有關負責人證實了小茹遭殘忍撕票後被扔進化糞池的事實。

據警方介紹,歹徒姓郭,河南人,今年24歲。郭某的女友懷孕數月,雙方家長催促結婚,但郭某沒錢結婚。於是他想到綁架孩子勒索錢財的路子。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