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專欄:紅段子 黃段子

發表:2010-02-25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發送手機簡訊越來越普遍。那麼就免不了有些人發「黃段子」找樂兒。不過這些人要注意了,因為北京市已經制訂了法律,發送黃段子會被定為性騷擾罪。

受發「黃段子」的啟發,重慶薄熙來搞了個發「紅段子」運動。不過剛剛開了頭,薄公子薄瓜瓜在英國的桃色新聞就被抖了出來,作為「黃段子」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這是題外話。

「紅段子」運動開展起來了。重慶1300多萬手機用戶都收到了薄熙來的手機簡訊:「我很喜歡毛主席的幾句話:‘世界是我們的,做事要大家來’、‘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共產黨就最講認真’、‘人是要有點精神的’!這些話很精幹,很實在,也很提氣!」。

對於薄熙來搞「紅段子」運動的動機,人們有多種猜測,有人說是為了回北京造聲勢,想接班都想瘋了,總出歪著兒瞎折騰。自己折騰那是他的自由,但擾人不行。「黃段子」是性騷擾,「紅段子」照樣是騷擾。

這不,已經有網友警告:誰給我發紅段子我回簡訊罵你!有位姓林的網友這樣敘述了他的遭遇。

「昨天下午公司開會,我的手機連續不斷的有收到簡訊的鈴聲,惹得老總警告說開會時請把手機放在靜音位置。我打開手機一看,不知道什麼玩意給我發來一條‘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心裏那個氣啊!這人不是有病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有這個資格嗎?我他媽的辛苦工作,為了謀生,為了家人生活的滋潤一點,目的就這麼簡單!我為人民服務?去你媽的!我沒有制服穿,我砸不了路邊擺攤的小商販,我沒有黨票,擋不了牢獄之災,我沒有官銜,沒有資格強姦幼女,你讓我拿什麼為人民服務?

「我的手機還沒放到靜音上,嘟嘟兩聲,又發來一條。老總急了,衝我直吼,我打開手機一看,告訴老總說又是一條紅色簡訊。老總不信,說誰有神經病啊?這不是吃飽了撐的嘛!我說你看啊!我給老總念:‘我很喜歡毛主席的幾句話:世界是我們的……’沒想到老總暴怒,對我狂吼:你給我出去!有這麼無聊的朋友!我心裏頓起一股無名火,我操他奶奶的!發簡訊這人我不認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