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退黨點遭襲案 被告判8個月監禁

發表:2010-02-26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來自天津的遊客、現年20歲的賈乙超襲擊巴黎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一案,2月24號在巴黎大事法庭再次開庭。法庭對被告進行了缺席審判,判處被告8個月有期徒刑,緩期執行。被告需向政府繳納1千歐元的罰款,並另外預付1千歐元的賠償金給受害人成先生。

法官聽取了原告成先生和他的辯護律師莎晒的陳述。而被告律師在審判的全程中始終保持沉默,並未做任何辯護。

庭審結束後,原告律師莎晒說:「 對我來說,這次事件背後有明顯的政治背景。目前法庭還要根據案件的材料以及這兩次緊急開庭的情況進行分析,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不是簡單的襲擊事件,這次襲擊毫無疑問是帶有政治背景的。」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對此指出,這一非常惡劣的事件表明瞭中共的暴力輸出已給中國人帶來了巨大傷害,這位大學生就是中共暴政洗腦下的犧牲品。他說,「退出中國共產黨」這一歷史性的運動已讓中共暴政非常恐慌,而本質虛弱的中共暴政表面上的瘋狂都是滅亡前的徵兆。

2月15號在巴黎埃菲爾鐵塔景點的「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一名來法國旅遊的中國天津大學男青年,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用石頭襲擊現場的一位60多歲的義工,造成這名義工前額裂開一個5公分的傷口,血流滿面,眼眶紅腫,並破壞了用來向大陸遊客廣播退黨真相的器材。一名目擊案發現場的法國人隨即報警,警察很快趕到現場,並將仍在叫囂的行凶者制服並送往警察局。

袁紅冰對此表示,這位大學生對退黨義工的暴力行為說明瞭他被中共階級仇恨扭曲人性的奴化,淪為中共暴政的一個政治工具,成為被中共洗腦下的可悲的犧牲品。

他表示,在中國中共暴政目前所主導下的中國教育體制,實際上是在培養一種政治的奴隸。像這所謂大學生他本身,我想他也沒有政治的選擇權。中國由誰來管理他也無權過問的,而他對於一個反對中共暴政的老人,能夠用這樣一種凶殘的獸性的方式來對待,說明整個中共的教育正在塑造新的一代人格,這種人格有兩個特徵,一個是在中共暴政面前的徹底的奴性化;另一個是對反對中共暴政的人的所謂的階級仇恨。

袁紅冰指出,中共暴政的存在違背了整個人類的普世價值,因此,中共暴政是極其虛弱的,因為它違背了整個人類的意志,當然也違背了中國13億人民的根本利益。所以中共這個表面上的強大是一種虛假的強大。在人們心靈的意義上,在意志的範疇之內,中共暴政實際上已經是萬民唾棄。所以在目前情況下,它的一些表面上的瘋狂都是滅亡前的一種迴光返照而已。

他說:「中共暴政現在把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特務組織發揮到了極致,所以很多中國人實際是把他們的憤怒隱藏在自己的心底裡,在等待著一次像造成前蘇聯和東歐地區的共產帝國崩潰的那樣一次歷史的機遇,大家在等待著那樣一次機遇。所以在目前這種表面的平靜之下,實際上.醞釀著一次巨大的歷史變革。事實上現在絕大部分中國民眾都已經覺醒,每年在中國境內發生的十萬起以上的群體性維權抗暴事件,就是中國人不斷覺醒的一個最好的明證。」

袁紅冰強調,目前中國越來越多的民眾已經覺醒,全球的「退出中國共產黨「精神覺醒運動更是讓中共暴政非常的恐懼。人民從精神上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之日就是拋棄中共暴政之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