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網路革命宣言」獲海內外眾多聯署(圖)

作者:紫荊 發表:2010-02-26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破空等人起草,王丹、嚴家祺、封從德等簽名支持的「網路革命宣言」獲得海內外眾多聯署,引起各地網民迴響。2月23號下午,在民陣和中國民主黨美東黨部定期舉辦的研討會上,政論家陳破空對此做了介紹。

圖片:陳破空向與會者介紹「網路革命宣言」。(記者紫荊提供)

「網路革命宣言」中提到:中國的網民接近四億,其共同立場是要盡情表達自己的觀點,獲取真實的信息。借鑒各國的顏色革命,突破網路封鎖可以成為幫助中國變革的新方式,而且無論在國內、國外,誰都可以一顯身手。

陳破空說:「很多人說,民主怎麼建設啊,是不是中國會大亂啊?很簡單,不要再封鎖網際網路,讓老百姓知道真相;不要再干涉新聞自由,讓新聞自由的報導互相的對照;不要再干預司法獨立,讓老百姓能夠打官司,民主就在這個過程中,自然而然的到來了。」

陳破空分析,中共拒絕政治上「鬆綁」,是害怕被清算、害怕失去既得利益。而網路革命,是中國特色的顏色革命。網民都是生力軍,持之以恆,最終會推倒網路封鎖的 「柏林牆」。

參加研討會的中國民主黨成員介紹了他們的上網經驗。中國民主黨成員林團:「現在到了美國就不一樣了,很多在中國進不了的網站都可以進去。看到一些在中國看不到的東西,特別是貪污方面的看了很多,看後其實也挺傷心的。」另一位成員吳少芳說:「他們在國內看不到的東西呀,我轉發給他們,他們也有很深的體會,說,噢,原來是這樣子。因為很多東西他們看不到,也不懂嘛。」

記者:他們希望你多發嗎?

吳少芳:當然。他們也希望多知道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他們希望我多發一點。

中國民主黨成員張洪:「在美國可以看到許多真實的有關大陸的報導,我覺得比從大陸報紙上看到的要真實、要全面,這個也是我非常喜歡上網的原因。」

陳破空介紹,這個「網路革命宣言」有二十三個人發起,現在有一千多人簽名。目前簽名網頁已經建立:www.gifree.com,正在更廣泛地徵集簽名和聯署。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