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不凡?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作者:記者馮亦寧 發表:2010-02-26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梭表建構師系列搭載Eta Valjoux7750機芯的自動計時碼表。


浪琴表新月系列不鏽鋼錶殼羅馬數字時間刻度款式。


歐米茄代言人任達華秀攝影功力,以楊謹華當模特兒為歐米茄拍照。


大S擔任天梭表代言人後,成功開拓女錶市場。


歐米茄代言人喬治克隆尼在新作「型男飛行日誌」中也不忘配戴歐米茄腕表。


豪雅表李奧納多限量Aquaracer 500M,全球生產1,600只。


影視歌三棲男星黃曉明加入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團隊。


歐米茄碟飛Hour Visoin腕表。


豪雅表為旗下車手代言人吉米雷克南打造限量腕表,並拍攝生活味十足的形象照。


周傑倫與林志玲合拍「刺陵」,浪琴表也不忘藉此機會大肆宣傳。(威視提供)

代言人讓鐘錶品牌又愛又恨。找對鐘錶代言人不但能夠提升品牌形象,就連業績也跟著一路翻紅,不過,一旦代言人出包,品牌也難逃影響。

TAG Heuer:忘了伍茲吧!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爆出性醜聞後,之前與老虎伍茲合作愉快的豪雅表雖曾發表聲明,表示將繼續支持伍茲創立的慈善基金會,但卻逐步停用伍茲拍攝的代言廣告,雙方合作關係拉起警報。

擅長透過不同代言人塑造品牌運動時尚形象的豪雅表,雖然老虎滑一跤,但其他代言人卻採以輪番上陣的方式,企圖力挽狂瀾。豪雅表為代言人家族最新成員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打造個人限量表款Aquaracer 500M,熱心環保公益事業的李奧納多也親自參與腕表設計行列,不再只是掛名而已。原本就和豪雅表合作愉快的網壇嬌娃瑪麗亞莎拉波娃以及F1車手吉米雷克南則趁此時推出全新形象宣傳照,讓媒體別只記得老虎伍茲的緋聞事件。

OMEGA:請看克隆尼托腮

同樣擁有龐大代言人家族的歐米茄,則是徹底消費型男喬治克隆尼。這位充滿魅力的男影星在新片「型男飛行日誌」當中,就戴著歐米茄碟飛Hour Vision腕表入鏡,隨著第67屆金球獎得獎名單揭曉,獲得劇本大獎的「型男飛行日誌」也順利以喬治克隆尼戴著歐米茄腕表性感托腮的劇照搶灘全球重要媒體版面。

另外一位全球代言人任達華更猛,在歐米茄的安排下,他與女星楊謹華合作拍了一系列性感美照,臺港「雙華」聯手交出的成績單可不是傳統男帥女嬌的宣傳照,擁有20多年攝影經驗的任達華操刀掌鏡,替楊謹華拍攝出一張張咬牙切齒卻充滿生命力的照片。拍照當天首次見面的兩人堪稱合作愉快,身為代言人的任達華替非代言人的「特別來賓」楊謹華挑選服裝、髮型、彩妝顏色之外,也讓她戴著一隻價值超過三百萬的歐米茄星座2009系列珠寶表展露不一樣的奢華風采。

Tissot:黃曉明追隨大S

因大S徐熙媛而順利帶旺女錶業績的天梭表,去年底一口氣簽下黃曉明及仲滿兩個代言人。天梭表臺灣副總經理李倩表示,影視歌三棲的黃曉明不但是天梭表的全球代言人,同時也是品牌史上第一個華人男星代言人。事實上,天梭表在大S加入代言團隊之前,一直維持著鮮明的運動表色彩,2005年大S加入代言人團隊之後,憑著她在兩岸三地的知名度,成功的帶動天梭女錶市場,甚至有月銷量近500只,營收千萬以上的好成績,旗下運動型的PRC200自動計時碼表及 Equi-T鑽表亦成為暢銷款,讓業績數度翻出長紅。有了大S的成功經驗,天梭表希望素有「第一美男子」之稱的黃曉明的加入也能成功為天梭表塑造出時尚形象,天梭表也針對黃曉明的帥哥形象推出Couturier建構師系列腕表,以四種不同功能及機芯量身訂製。

Longines:林志玲有情有義

以甜姊兒名模林志玲當作活招牌的浪琴表,舉凡重要檔期、慈善活動、浪漫節日、重要宣傳總免不了狂打「志玲牌」。近來志玲姊姊跨足電影圈,不但周董幫忙譜曲教唱,浪琴表也不忘趁著電影宣傳期幫忙打片、做公益順便賺曝光。志玲姊姊不但外出戴著浪琴表,拍片戴著浪琴表,就連鬧出行李失竊新聞也沒忘記浪琴表,由於志玲姊姊對浪琴表有情有義,以優雅為生活態度的浪琴表,也在「刺陵」上映時贊助舉辦特映會,並以浪琴、林志玲共同捐贈之名在拍賣網站上進行新月系列腕表慈善拍賣,光一部「刺陵」就玩出不少花樣啊!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