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雙親 餓死英7歲女童

作者:江靜玲 發表:2010-02-27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大城傳出一名七歲女童,被監禁在自家樓上,活活遭餓死的虐兒事件,震驚英國社會。 七歲女學童蔻拉原本是個活潑的小女孩。她的母親以她因穿著回教服飾在學校遭欺凌為由,把她帶離學校自行在家教育,這在英國是合法行為。 但蔻拉返家後,卻與五名兄弟姊妹們,長期被關在一棟三個房間的維多利亞時代房子中,並受到嚴格飲食控制。 二○○八年五月,蔻拉離開學校五個月後,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時,當時她瘦到皮包骨,並已失去意識,不久後即死亡。驗屍時,警方發現她的身上有六十個疤痕,其中三十四個是新傷,八個是鐵罐割裂的傷痕。 警方從其它弟妹口中發現,他們的母親和繼父以飲食控制他們的行為。通常只供早晚兩餐,有時完全不給食物。六名子女睡在同個房間的兩個大床墊上,共享一個大水杯。事發後,蔻拉的其它弟妹全都因營養不良被送醫治療,並在復元後送到寄養家庭。 蔻拉退學前,曾因偷取同學的午餐引起老師注意。學校打電話給社工機構,但前後九位社工人員前往蔻拉家中探視,訪談母親和繼父後,都未發現真相。這些社工人員沒有一人親眼見到寇拉,但卻未持續追蹤。 輿論強烈指責社工人員失職並呼籲查辦。之前倫敦也傳出過兩起重大虐兒事件,失職人員悉遭停職與撤職處分。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