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莊村黨支部書記岳建華貪污涉黑

作者:王五林 發表:2010-02-28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10年1月22日: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張莊的村書記岳建華勾結市、縣貪官和當地黑勢力將村裡農民土地1500多畝賣了挖煤,賣地總金額4.3多個億元,,張莊村3000來口人,他拿賣地款分給村民人均1000元,老百姓的1500畝地,岳建華300萬就想把全村人糊弄住,岳建華當書記也太貪了把,賣地4.3多個億的資金,老百姓連個零頭就沒有分到,村民為了和他討個公道,岳建華缺利用當地的黑勢力和自有的無賴特長鎮壓村民。村民舉報縣領導、縣領導缺沒有任何反應,天理何在!公道何在!……岳建華至黨紀國法於不顧,自當書記以來,把張莊的所有企業、煤礦、裡頭溝的山,全部拍賣的為一乾二淨,現在又把北井溝的山拍賣了借征地名義實際是挖煤賣賣煤,給國家造成資源流失,毀壞土地、岳建華拿1000元蒙堵老百姓得嘴,此事上訪市紀委、縣紀委、市人大、縣人大、市政府、縣政府,可是政府都不管,什麼結果也沒有給老百姓答覆。是不是共產黨的政權腐敗到及頂了!難道中國的紅太陽被邪黨的烏雲遮住了嗎?求救世主快拯救中國來吧!……岳建華的兄弟岳平孩偷運、販賣炸藥,當場截獲,為什麼不追究?一年陳家莊煤礦、北井溝煤礦、南河煤礦的炸藥需求量是多少,實際販運的炸藥有多少噸?要公安局、縣紀檢委、市紀檢委,你們是幹嘛的?吃了人家多少黑錢?把張莊的所有企業、煤礦、山、地都賣完,讓張莊的子孫後代怎麼生活?

土地是老百姓的生命,霸權領導不顧老百姓的生存,欺上瞞下,獨霸一方,拿老百姓的錢為自己鋪路搭橋,拉關係,送人情,確保自己的烏紗帽。為此,村民呼籲,覺不讓外商把 老百姓的土地資源挖掉,還我美好的土地資源! 陽泉市平定縣張莊鎮張莊村全體老百姓在吶喊:張莊村書記岳建華對我們的不公平……

目前張莊村群情湧動,矛頭直指岳建華,雖然他們做法似乎有點衝動,其實代表民意,他們是在說他們想要說的話,他們是在鳴他們心中的不平事,正所謂「振臂一呼,應者雲集」。

雖然我未參與其內,但我有這樣的同感,為什麼村委書記和村民之間的距離是這樣的遙遠,幾近脫離開人民內部矛盾而甚至到了敵我矛盾的邊緣呢?那麼危言聳聽的咒語具同出一格:咒你死呢?在這裡我作為村民需要向書記岳飛小請教幾個問題:

1 你任書記17年了,你是否明白「父母官」的含義和獨裁者的區別呢?

2 這些年來你有政績麼?試問我村有企業嗎?面對幾乎百分百的閑民,你有感想麼?

3 中央提倡的財政透明,你敢透明麼?公民的權利為什麼要被剝奪呢?

4 你在村民眼裡的形象為什麼總是像中央首長的派頭?你不是張莊人麼?(你現在是否還開著衛東煤礦每月發給你幾千元的退休工資呢?你當過煤礦工人麼?)

5 造成現在村民見你如見蒼蠅的結果是不是你利慾熏心的結果!背離民意的結果!獨裁著的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