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造假 貽笑國際(圖)

發表:2010-03-01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唐恩28日發表文章道,國際體操總會(FIG)日前調查發現,二零零零年悉尼奧運中國體操選手董芳霄虛報年齡參賽,中國隊可能被剝奪悉尼奧運女子體操團體銅牌。FIG還取消了董芳霄在1999年天津世錦賽的成績,並要求中國支付此案長達16個月調查的開支。另一名受到FIG調查的前中國隊選手楊雲也被指低報參賽年齡,FIG已對她提出警告。

中國選手董芳霄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女子體操團體賽平衡木比賽中。

董芳霄的年齡問題引起關注,源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當時,她的註冊資料上,顯示其出生日期為1986年1月23日。這樣算來,董芳霄在參加悉尼奧運會時的年齡只有14週歲,而董芳霄在FIG資料庫中的出生日期為1983年1月20日。

中共造假 貽笑國際

文章道,提到北京奧運會,不由得筆者想起該次奧運的連番造假,中共也因此貽笑國際。開幕式裡九歲女孩林妙可的一曲《歌唱祖國》竟是假唱,幕後真正的歌唱者是七歲女孩楊沛宜。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解釋說,這個「雙簧」的原因,是考慮到對外形象所以決定用外貌更佳的林小朋友,「主要為了國家利益和國家形象」。陳並表示,介入操縱這個蒙住全世界幾十億人眼睛的「雙簧」者,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人。包括《華盛頓郵報》、《美聯社》、《ABC新聞》、《紐約娛樂》、英國《泰晤士報》、《溫哥華太陽報》等各大媒體紛紛以顯著位置報導造假事件,一度登上了CNN網站的頭條新聞。

當年美國廣播公司(ABC)在報導中,直接了當使用這個標題:「為了‘完美’奧運,一路造假」。北京將街邊掛滿仿冒品牌手提包、盜版DVD和假冒產品的攤點一掃而空;北京及附近的污染企業停產三個月確保降低空氣污染,運輸車不得進入北京,甚至小車也要按奇偶數車牌號輪班上崗;為確保不下雨,北京發射了一千多發人工消雨火箭彈,製造了晴朗無雲但超級悶熱的天氣。《紐約時報》說京奧組織者承認,開幕式上從天安門廣場向鳥巢體育館移動的、令人驚嘆的巨人腳印煙火,實際是電腦畫的。《溫哥華太陽報》說門票銷售一空,其實是動員假觀眾製造上座率的謊言。

文章最後道,虛報年齡以致奧運銅牌將被追回,再一次讓中共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醜,許多華人為中共在重要場合屢屢造假感到憤怒與悲哀。連番造假以欺瞞世人,透露出中共謊言欺騙的一貫伎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