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肥松鼠高處偷食跌落地面(組圖)

發表:2010-03-01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隻胖乎乎的小松鼠在爬上懸掛的食物以前,在地上尋找堅果

這隻圓滾滾的松鼠爬上一個餵鳥器,希望吃到美味的堅果

然而它顯然沒有抓牢,身體懸在了半空

吃飽後,這隻貪吃的小松鼠顯然因不知如何才能重新回到地面上犯起了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隻個頭超大的松鼠為偷取餵鳥器上的堅果,不惜使出渾身解數,但是由於體重太重,從餵鳥器上跌落到地面。

這隻圓滾滾的松鼠每天都會用幾個小時,試圖攻克後花園裡的一個難關——找到懸掛的食物,然而很多時候都是無功而返,這是因為它太胖了,很難在樹枝上保持身體平衡。即使它想弄到一點吃的,胖胖的身體也使它無法長時間呆在樹枝上,享受美食。

美國密歇根州的詹姆士·菲爾普斯在自家後花園設置了餵鳥器,他說:「它們在這裡獲得很多食物,因此它們變得很胖。它們設法爬到餵鳥器上,呆在上面吃東西,這種場面非常有趣。這隻松鼠正在設法爬上餵鳥器,但是由於沒抓緊金屬絲,它從上面重重地跌落下來。然而它們的決心很大,不會被這種小挫折嚇倒。」

菲爾普斯現年50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體重常達2.2磅(997.90克)的美狐松鼠「非常溫和友善」。「有時我喜歡改變懸掛餵鳥器的位置,讓它們更難找到食物。有時它們需要用一天或更長時間找到食物,不過最終它們都會吃到想吃的東西。美狐松鼠是最大的松鼠,原產於美洲,體長可達27英吋(68.58厘米)。」它們以樹種和花蕾、水果、穀粒、昆蟲、鳥蛋、蜥蜴及小蛇為食。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