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 視(上篇,四)

作者:新生 發表:2010-03-02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鮮活的生命被投入到各種鬥爭潮流】

中華眾生鮮活的生命,被共產黨投入到各種鬥爭潮流中。

第一是內部互鬥。就是各種運動,中國人斗中國人。

第二是與天斗、與地鬥,就是各種違背天地規律的大生產,違背生態規律的大改造。

第三是與外國鬥,主要是與蘇聯、美國世界上兩個最大的超級大國鬥。

【陷入兩大陣營敵對的泥潭】

「抗美援朝」是中華眾生遭受的一場冤枉罪。

馬克思創立的共產國際並沒有太大的影響。隨著列寧再次創立共產國際,世界迅速劃分為兩大陣營,其中列寧主攻,另一個陣營主守。但是反守為攻、以攻為守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兩大陣營攻守易勢,成為20世紀、尤其是二戰以後世界政治格局的主線。

二戰過後,西方主要資本主義國家都反思人性,懼怕戰爭。蘇聯在大戰之後,也需要休養生息。在兩大陣營的主導下,德國、朝鮮都實現了和平分裂。中國共產黨不聽蘇聯使喚,繼續與國民黨爭奪全國政權,並成功的將國民黨趕到臺灣。但此後軍力不及,終於在兩大陣營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格局下達到暫時平衡。於是蘇美簽訂了臨時保持現狀的協議,實質是兩大陣營的停火協議。

但是在蘇聯的背後支持下,北朝鮮突然成功地攻擊南朝鮮。顯然,「臨時保持現狀」的協議對於蘇聯和共產主義陣營沒有約束力,因為蘇聯並不信守。於是以美國為主導,聯合國軍隊援助南朝鮮。蘇聯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不敢出面參戰。中國雖然也是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但當時在聯合國的代表是中華民國,共產黨對聯合國決議並不顧忌。於是維持兩大陣營界限的重任就落到了共產黨中國、大陸人口肩上。

在蘇聯的背後支持下,中國大陸眾生以自己的血肉之軀,冒充民間「志願軍」的名義,與聯合國軍隊相抗,代替蘇聯、整個社會主義陣營,恢復、守衛、保持了兩大陣營的中間線。

【遭受共產國際內訌之苦】

中共本來是共產國際亞洲中國的一個支部。但是共產國際給中共指引的道路,都不切中共的實際。毛澤東發展出來一套山溝裡利用農民進行起義的方法,成為中共爭奪政權的基礎。隨著共產黨、毛澤東羽翼漸豐,同時因為蘇聯對中國一直存在霸權與野心,共產國際內部逐漸發生裂痕。

1956年,赫魯曉夫掌握蘇聯政權,就如何維護共產黨形象這一根本問題與毛澤東發生分歧。毛澤東比赫魯曉夫更加聰明,指出「如果批判了斯大林,社會主義招牌就會隨著批判斯大林而破產」,並且罵赫魯曉夫「笨蛋」。中國共產黨為了保護自己、防止國內學習蘇修,開始批判蘇聯。中蘇兩國關係全面破裂。

蘇聯對中國共產黨歷來是一方面支持,一方面利用。所以中蘇破裂後,中國人民被迫立即償還對蘇聯的「債務」。至於這些債務的構成與來源,是否包含蘇聯為了自己的野心而強加給中國的義務,由於共產黨資料的封閉,目前還不清楚。

【為了社會主義大受其苦】

中國在社會主義陣營中遭到孤立。中蘇各自在邊界屯兵百萬。

在資本主義陣營面前,中國又遭到徹底防備、封鎖。中蘇兩國共產黨的起家史都證明,共產黨的路線是秘密組織、發動叛亂、建立軍隊、暴力革命。西方各國法治體系所允許的議會鬥爭,則是共產黨所不屑的「修正主義」。所以西方各國對於本國的共產黨,除非「修正主義」的議會鬥爭者,其餘都予以取締、禁止。西方對於蘇聯和中國等社會主義國家,也不約而同地予以封鎖,就是怕社會主義國家援助本國的共產黨,更怕社會主義陣營力量壯大直接發動攻擊。

中國被共產黨主宰,在世界上陷入最艱難的困局。

【內亂,外困,二十多年】

就這樣,在內亂、外困當中,中華眾生堅挺過了二十多年。

1971年,中國共產黨允許中國在美蘇之間以獨立身份尋求平衡。但是國內動亂仍然繼續,毛澤東不能停息對中華眾生的精神麻醉,不敢停止文革。外困格局雖然有所緩解,但是眾生沒有受益。

發展經濟,束縛思想,維護壟斷政權利益

鄧小平時期:特殊章法,只許發展經濟

【解放思想的「特殊章法」】
在毛澤東死後,鄧小平按照他的思想要發展經濟。由於受共產黨威逼毒害,文革結束後,中國人已經不敢富、甚至似乎不想富了。鄧小平要發展經濟,就需要解放人們的思想。

鄧小平解放全國人民思想有「特殊的章法」,就是只能解放到「敢於發展經濟的程度」,決不能解放到「能夠產生獨立思想的程度」。這就是1978年至1992年鄧小平主政期間中國政治經濟生活的主旋律。

【出一次打一次,只許發展經濟】

鄧小平從允許農村包產到戶入手,隨後在城市裡由計畫經濟,到有計畫的商品經濟,再到商品經濟,最後到市場經濟,同時加上特區試點、對外開放,逐步打開人們思想。

伴隨著思想的解放,思想的獨立也不可避免地出現了。鄧小平的做法是出一次打一次。1983年「清除精神污染」,1986年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直至1989年鄧小平說「殺20萬人,保20年穩定」。1989年天安門屠殺學生事件後,許多人擔心政策會再次變回去,中國經濟也經歷了一次滑落。1992年鄧小平發表南巡講話,再次鼓勵人們發展經濟。

經過這三次越來越嚴厲的打擊,中國人、尤其是中國的教育界以及青年摸清了共產黨政策的脈,就是只許發展經濟,不許談論政治。出於對共產黨膽敢殺人的懼怕,中國人此後一門心思發展經濟、不再考慮政治。自從1989年以後,大學生甚至大學教授真正關心國家前途的就比較少了。

【不許真正研究共產黨歷史】

鄧小平欺騙性地總結了共產黨的歷史。就鄧小平本人而言,是認為共產主義不能成立的。作為一個有足夠能力控制中國的成熟政治人物,他也十分清楚毛澤東在晚年為什麼發動文化大革命。但是這一切如果講出來了,共產黨就會名譽掃地、威信敗落,鄧小平就無法堅持共產黨的獨佔領導,無法利用他所需要的共產黨體系來鞏固自己。於是鄧小平對1949年以後共產黨的歷史通過表面化、避重就輕的方法,進行了故意錯誤的欺騙性總結。鄧小平的欺騙性總結以共產黨決議的形式發表,此後在中國大地上就不允許再對共產黨歷史做出其他結論了。

【共產黨迅速嚴重腐敗】

對於絕大多數被矇蔽的共產黨員來說,自己以及共產黨曾經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群體。但是隨著文革的困惑以及反思的傷痛,原來的理想與抱負漸漸被疑惑代替,甚至灰飛煙滅。文革結束後,中華眾生曾經一度意氣風發,但是鄧小平只許發展經濟、不許關心國事,飽經政治風雨的共產黨員們迅速看穿鄧小平的政策用意。理想破滅以後,掌握國家權力、同時又缺乏監督的層層共產黨就迅速、嚴重地腐敗了。共產黨自欺欺人地成立了「紀律檢查委員會」,但無濟於事,也不可能管用。

【學生成為給中國人上課的樣板】

尚未經過政治風雨的青年學生們成為關心國是的剩餘主力,也就成為鄧小平給中華眾生「上課」的樣板,成為共產黨「最關注的人群」。如此循環往復,直至1989年學生因為反對腐敗、祭奠胡耀邦而形成學潮,共產黨出手「鎮壓反革命暴亂」。

江澤民時期:不擇手段鞏固自身統治

【火線進入中央】

1989年夏,單純的學生在天安門廣場要求與中央公開對話,無論如何不返校,寧死不離開。江澤民向鄧小平秘密上書,建議啟動軍事鎮壓。鄧小平評價江澤民「具有敏銳的政治眼光」,遠遠超過趙紫陽,欽點江澤民為中共中央總書記。

鄧小平對江澤民的評價恰如其分。因為江澤民清醒地看到共產黨必須拒絕平等對話的唯一生路。

【共產黨的根本命脈】

共產黨是打著共產主義旗號的政權壟斷集團。拒絕平等對話是共產黨維持生存極端重要的命脈。因為共產黨對中華中華眾生欠下的歷史舊賬太多,太慘痛。而且當前無法抑制的貪污腐敗、不負責任的內部決策,對眾生欠下的各種新賬也太多。如果平等、公開對話,那就很難遮掩。而且一旦開了頭,以後就更加無法遮掩。那麼共產黨「偉大、光榮、正確」的神話就會打破,共產黨壟斷政權的現實利益就會終結。共產黨核心集團的根本利益就無法保障。

共產黨堅持延續它的統治。它需要告訴中國人:絕對不能通過遊行、示威、製造聲勢、吸引全國人民以及國際社會關注的方法,迫使共產黨改變立場。共產黨只能接受馴順的進諫。如果遊行、示威、製造聲勢、要求對話,那就等於反共產黨,必須被消滅。所以鄧小平在江澤民建議下,同時根據中共軍方核心人物的根本意見,最終決策鐵血鎮壓,讓中華眾生牢牢記住。「殺20萬人,保20年穩定」,就是換取20年共產黨繼續統治,而中國人不敢提意見。

【拚命封官,擴張政治基礎】

江澤民火線進入中央,但是在政治上並沒有深厚的根基,更沒有威望。江澤民就通過封官許願擴大自己的政治基礎。自古「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得到江澤民垂青的很多不是品行端方的人。他們取得權力、擴大權力後,淪為大貪官、更大的貪官。

為了鞏固自己在軍內的地位,江澤民在軍內也大肆封官。解放軍高級將領一時多如牛毛。軍隊更加迅速地腐敗了。

【利用腐敗,鞏固調整統治】

毛澤東曾經說過:「黨內無派,千奇百怪」。共產黨內真的是派系林立。在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新條件下,允許腐敗、封官拉人頭是各個派系鞏固自身基礎、壯大派系的必須途徑。利用所掌握的腐敗信息但隱而不發、隨時深入調查隱藏著的腐敗事實,是共產黨內部維持平衡、關鍵時刻挾迫或者擊倒對手的重要手段。

腐敗和清理腐敗,成為共產黨、江澤民鞏固調整統治與增強執政能力的一對法寶。

【發明「三個代表」】

隨著經濟形式的變化,江澤民又給自己和共產黨發明瞭「三個代表」。

共產黨本來誰都不代表。它最早只是代表一種理念,即共產主義暴力革命理念。共產黨曾經用這個理念發動工人,結果工人只是爭取經濟利益、卻不響應共產主義,所以共產黨不代表工人。共產黨轉而依靠農民。但是在它發動農民的時候,早就想好了將來再把土地收回去,事實上違背農民意志,所以共產黨也不代表農民。於是共產黨自封為「長遠利益的代表」,自稱能夠代表工人階級、農民階級的「根本利益」。但是共產主義試驗一塌糊塗,共產黨也代表不了工人農民的根本利益。當共產主義試驗已經失敗、共產黨悍然確定「以階級鬥爭為綱」作為基本國策的時候,共產黨早就發生巨變,早已經不再代表共產主義理想,而只是代表統治集團的壟斷政權利益。「共產主義」、「工人階級的領導」已經變成掩人耳目、有名無實的幌子。

幌子不能輕易更改,所以在毛澤東「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時候,在鄧小平小心翼翼地推動中國靠近資本主義的時候,在江澤民「帶領一批貪污犯」、將金錢與權力緊密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共產黨都自稱是「工人階級先鋒隊」。然而,到了江澤民時期的後一階段,民間經濟力量已經比較壯大。如果單純講自己是「工人階級先鋒隊」,共產黨就會給自己爭取更多的財富支持造成障礙,也會使民間疑惑叢生。

這時江澤民為自己以及共產黨創造了「三個代表」理論,提出共產黨不僅是「工人階級先鋒隊」,而且代表先進生產力、先進文化等等。從此共產黨可以順理成章地吸收、拉攏任何階層入黨,當然也可以順理成章地選擇清理任何腐敗。「三個代表」為共產黨、江澤民在新的歷史時期擴大統治基礎打開了大門。

【更加流氓化,全面鎮壓與欺騙】

江澤民時期,中國社會矛盾越來越尖銳。而根本的原因,就在於江澤民所依賴的腐敗政權體制。共產黨統治本身已經是中國法制的最大障礙。共產黨官員的腐敗、官商勾結、官員與黑社會勾結,成為中華眾生最不滿的事項。極端嚴重的貧富分化,「弱勢群體」的農民以及失業工人等失去保障,司法的嚴重不公,成為各種矛盾爆發的導火索。

江澤民採取了全面鎮壓欺騙的措施。首先,江澤民提出「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他給下級政權、黨組織制定「消滅上訪」的指標,強迫所有下級政權截留上訪、自行解決。整個共產黨明知中國社會矛盾日益尖銳,卻採取掩耳盜鈴的方式,自欺欺人地過一天算一天。

其次,江澤民啟用系列新詞彙,曲解社會現實,通過新聞、電視、各種渠道向中華眾生強行灌輸,掩蓋日益尖銳的社會矛盾。「中國跛足資本主義…變成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失業’變成了中國特色的‘待業’;‘解雇’變成了中國特色的‘下崗’;‘貧窮’變成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初級階段’;言論、信仰自由的‘人權’變成了中國特色的‘生存權’。」 這些詞彙的背後,是日益嚴重的貧富分化、不講道理的獨裁、大面積的失業、大量眾生不但沒有人權而且仍然處於維持生存階段的事實。

江澤民教導共產黨中層如何糊弄欺騙下層。面對盜竊橫行,他提倡要把房屋、門窗建設得更牢固些,並稱之為「花錢買平安」。「花錢買平安」也成為共產黨在新時代治理社會的一套系統策略。

江澤民教導共產黨各級幹部如何在複雜政治格局中確定立場。他聲稱「講政治」才能「有前途」,就是讓各級幹部在黨的利益與眾生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一定要站在黨的一邊。

【打造「江澤民盛世」光環】

江澤民大肆張揚,打造「共產黨盛世」、「江澤民盛世」的光環。江澤民時期,恰逢「共產黨建政50週年」、「共產黨建黨80週年」,江澤民策劃了大型慶祝,組織所有媒體歌功頌德,大出風頭。他加力推動中國趕在自己的任期內加入「WTO」,但是對於中國為此而在談判中遭受的損失、付出的代價,卻不予報導。還有,由於中國1989年屠殺學生給世界造成了巨大衝擊,經過十多年緩解、營造,並且由於中國對於奧運的高度熱情,國際社會傾向於支持中國辦奧運,以推動中國人權狀況改善,符合奧運的和平精神。此事也趕在江澤民任期內。江澤民又爭取了環太平洋各國領導人峰會在上海召開。通過系列策劃,江澤民打造了自己任期內「共產黨盛世」的光環。

導致民族危機,捆綁中華共死

虛火旺相的民族危機

【榨取後代,犧牲環境,堆高GDP】

中國經濟的確發展了。但是虛火旺相背後,掩蓋著深重的民族危機。

《九評》指出:「中共如今為了執政合法性而搞起了急功近利、以維護黨的集團利益至上的跛足經濟改革,卻讓國家付出了慘痛的代價。20多年的經濟高速增長在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資源榨取性的過度消耗甚至浪費的基礎之上,並往往以犧牲環境為代價的。中國的GDP數字裡有相當一部分是靠犧牲後代的機會獲得的。2003年中國貢獻世界經濟總量不到4%,對鋼材、水泥等材料的消耗卻佔到全球總量的三分之一(新華社2004年3月4日報導)。」

【毀壞生態,賺取經濟增長】

《九評》轉引新華社報導:「從上世紀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中國每年沙化土地面積從1000多平方公里增加到2460平方公里。1980年中國人均耕地近2畝,2003減少到1.43畝,在轟轟烈烈的‘圈地’熱潮中最近幾年全國耕地就減少了1億畝,而圈起來的土地利用率僅佔43%。中國目前的廢水排放總量為439.5億噸,超過環境容量的82%。七大江河水系中不適合人類和牲畜飲用的水佔40.9%,而75%的湖泊出現不同程度的富營養化……中國人與自然的矛盾從未像今天這樣突出。這樣的增長,中國甚至整個世界都承受不起(新華社2004年2月29日報導)。」

「至今,中國生態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海河、黃河斷流,淮河、長江的污染,把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血脈徹底切斷,甘肅、青海、內蒙、新疆草原消失,滾滾黃沙扑向中原大地。」

導致中華民族與萬物生態的矛盾

【戰天鬥地,膽大妄為】

共產黨始終對天地沒有任何尊重可言。它曾經說:「讓高山低頭,讓河水讓路」;「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嶺開道,我來了!」

而現在,「長江大壩,南水北調,都是準備以萬億計的金錢,圖謀改變自然生態。而中小型‘斗地’項目更是層出不窮。更有甚者,有人提出以原子彈在青藏高原炸開一條通道,以改變中國西部的自然環境,其對大地的蔑視和狂妄令天下人為之側目,卻也絕不出人意料。」

【名為造福,實為造禍】

「中共以戰天鬥地的姿態,對大地肆意搜刮掠奪,任行欺壓榨取,逆天地而行,最後必然受到天地以及自然規律的懲罰。」

「五十年代初,中共在蘇聯專家的指導下,在黃河修建三門峽水電站,發電量至今只有一條中等河流的水平,卻導致上游泥沙淤積、河床抬高。一個大一點的洪水就給兩岸民眾帶來生命財產的巨大損失。

2003年渭河洪峰最高流量3700立方米/秒,只相當於三、五年一遇的洪水,卻形成了50年不遇的洪災。」 「河南駐馬店,當地建造了多個大型水庫。1975年大壩連環決堤,短短兩小時內6萬人喪生,死亡人數總計高達20餘萬。」

【教訓纍纍,繼續妄為】

這種人禍、來源於天地以及自然規律的懲罰,在中共歷史上已經屢見不鮮,教訓纍纍。只是中共通過壟斷新聞予以掩蓋、不讓眾生知道,同時滿足其繼續肆意妄為的衝動,掩蓋其繼續肆意妄為的過錯。

中華眾生的未來,也就被擱置於天地難容的危險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