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可提醒你疾病所在(圖)

發表:2010-03-02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病理學的角度看,許多身體疾病和精神疾病在潛伏期症狀並不明顯。特別在白天人們的大腦活動頻繁、腦細胞十分興奮的情況下,更是難以覺察到體內潛在性病變的異常刺激信號。睡眠時,腦細胞進入「休息」狀態,工作機能降低,這時,白天細微的刺激信號就刺激皮層有關中樞,使相應的腦細胞出現應激反應,發生預見性夢境。且不同的疾病與不同的夢境有關,而同一疾病的夢境通常比較相似。

下面是一些與疾病有關的夢境。

1、夢到有人或怪物敲打你的頭,或是向你的五官灌流質等。

你可能患腦部腫瘤和神經系統疾病。

2、夢中聽到怪響。

聽覺中樞可能存在某些病變或是其附近的血管發生硬化。

3、夢到氣管被卡住、呼吸不順暢、窒息。

呼吸系統可能存在病變。

4、夢中被追逐,心中恐懼,叫不出,跑不動,驚醒後心有餘悸、出汗、心跳加快。

可能是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

5、夢中走路不穩,身體扭曲、肢體沈重,並伴隨窒息感,且會突然驚醒。

可能是心絞痛的前兆。

6、夢到從高處墜落,但始終是還沒落到地面就已驚醒。

可能是心臟病的先兆。

7、夢到水的場景,例如洪水、沼澤、溺水等。

肝膽系統和腎臟可能有病變。

8、夢中被毆打,醒後感覺夢中被打部位疼痛。

預示對應的臟腑可能有病變。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