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的復仇:4隻雞啄死入侵狐狸

發表:2010-03-03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為雞,它們可能不會想得太多。但不知為什麼,有4隻雞聯合起來,啄死了一隻溜進雞籠想吃掉它們的狐狸。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路版(Mail Online)報導,現年43歲女飼主柯第爾(Michelle Cordell),上週末到雞籠撿蛋時,大吃一驚。她發現一隻被啄得很慘的狐狸,死在雞籠角落。

她說:「我嚇死了。我打開雞籠時,那些雞飛奔出來,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我進到裡面,看見狐狸躺在那裡。我從來都沒聽過這種事,這就像是雞的復仇。」

居住在艾瑟克斯(Essex)巴休頓(Basildon)地區的家庭,曾經被狐狸叼走一隻母雞和一隻公雞,所以都瞭解這種動物的危險性。

現在看來,他們的雞也是如此看法。

這次,來侵襲的是一隻相當年輕的狐狸,打不過新來取名「老哥(Dude)」的公雞和它的母雞群:「依奇(Izzy)」、「彭哥(Pongo)」和「斑點(Pecky)」。

柯第爾相信「老哥」是這場謀殺案的首腦。

她說,她上週五晚上把雞趕去睡覺後,把雞籠的拉門關上,但這隻狐狸肯定是從門底下溜進去。她週六早上看到門還是關的。

放在雞籠角落的一張小桌子,通常是雞棲息的地方,但被發現翻倒在狐狸的頭旁。

顯然,狐狸遭桌子翻倒撞昏後,輕易成為雞群啄擊的目標。

柯第爾說,她覺得狐狸是被啄死的,因為「狐狸腳上有一點點血跡,剛死不久。」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